選單 首頁 搜尋

王柏傑八塊肌 勾曹佑寧首獻「男男吻」!現場啾聲超害羞

2018/06/19 17:15 東森新聞 字級:
王柏傑八塊肌 勾曹佑寧首獻「男男吻」!現場啾聲超害羞
由歐銻銻娛樂製作,愛奇藝、台視和東森聯合播出的新戲《人際關係事務所》明後天將於台視及愛奇藝播出第三、四集,眾所矚目的曹佑寧和王柏傑的幻想激吻戲也將於本周登場,先前在網路上搶先曝光部分片段後,引起各界關注,不少網友都敲碗表示:「為了這段一定追」、「希望端端的幻想可以多一點」,本周除了播出完整版,幕後花絮更收錄了拍攝實況,害羞程度讓看過的人都直呼:「差點忘記呼吸」;王柏傑此次在《人際關係事務所》讓觀眾大飽眼福,不僅首度獻出男男吻戲,還放送養眼精壯的八塊肌,泳池出水戲吸眼球,沒想到卻因「耍帥」卡關,NG數次只因一顆撥頭髮的鏡頭被導演嫌棄「不夠帥」,讓王柏傑崩潰直說:「當帥哥好難」。

▼《人際關係事務所》曹佑寧王柏傑有大量對手戲。(圖/歐銻銻娛樂提供)


▼《人際關係事務所》王柏傑帥氣出水大秀八塊肌。(圖/歐銻銻娛樂提供)


本周也將播出幻想激吻戲的拍攝花絮,只見兩位主角曹佑寧、王柏傑超淡定面對,反倒是馬志翔成了全場最嗨的人,從開拍前就備好手機準備錄下這一場,頻頻開玩笑要兩人「先試親一下嘛」,曾於電視劇《孽子》中與庹宗華演過男男吻戲的他更以「過來人」身分向王柏傑經驗分享,笑說:「最害羞的不是嘴碰嘴,而是…『鼻息』!」,讓現場氣氛在開拍前就炒的火熱,王柏傑被虧到忍不住說:「他真的是調皮鬼」;除了馬志翔,劇中這場幻想戲的推手孫可芳也特地留下直擊拍攝過程,因正式開拍時可清楚聽見兩人的啾啾聲及喘息聲,讓孫可芳及其他女性工作人員都超害羞,一拍完所有人都大呼「終於理解端端的心情了」。

▼《人際關係事務所》演技派王柏傑最怕導演要他「耍帥」。(圖/歐銻銻娛樂提供)


▼《人際關係事務所》曹佑寧王柏傑幻想戲碼演的逼真 同獻首次男男吻。(圖/歐銻銻娛樂提供)


《人際關係事務所》上週首播後反應不俗,男主角曹佑寧在劇中又是挨打、又是被拋棄、又是淋雨的可憐模樣讓網友看了紛紛舉手表示「好想養他」,也大讚曹佑寧的演技讓人為之一亮,讓曹佑寧也樂得表示:「那就代表這場戲成功了,大家就收留我吧!」,輕鬆有趣的劇情和搞笑的梗被網友讚「紓壓」、「療癒」,導演吳建新在花絮中浮誇又好笑的導戲風格也成了亮點,網友大推「導演喜感滿分」。《人際關係事務所》每周三、四晚間22:15在愛奇藝及台視播出,愛奇藝VIP可搶先看最新兩集;每周六晚間20:00在東森綜合台連播兩小時。

(封面圖/歐銻銻娛樂提供)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台視、東森《高塔公主》孟耿如、莫允雯和Duncan三人十年來感情牽扯不斷,半路再殺出小鮮肉利晴天,複雜的四角戀情也讓觀眾跟著揪心想一探究竟。本周播出的第十二集中四人再度碰面,利晴天更對Duncan霸氣宣告「你不要再接近米娜(孟梗如飾)了,因為我會保護她!」。莫允雯表示「當時我們拍攝到很後期了,所以我們四個人雖然情緒都不同,但各自都在非常好的狀態裡。」。她還笑說因為她從沒好好在台北101看過夜景,所以拍攝空檔,她跟孟耿如立秒變身觀光客到處拍美景照。

▼Duncan和莫允雯的感情發展引起熱議。(圖/東森綜合台)


▼莫允雯和茵聲冷到抱著取暖。(圖/東森綜合台)


而霸氣宣告要保護孟耿如的利晴天,在劇中卻是吃盡苦頭。他在家中要幫孟耿如等人跑腿打雜,在自己父親開的公司當實習小弟。還被逼穿粉紅緊身衣扮娘去試探姜康哲性向,兩掌一拍就往對方胸部狂壓。姜康哲笑怨「利晴天還掐我胸部,所以我故意超大力巴他的手。」。利晴天立刻搞笑回嗆「我入戲啊,不然我才不想摸他的屁股咧!又下垂又沒肉的,我的手都被他打紅了!」。

▼利晴天扮娘穿粉嫩緊身衣現身笑翻全場。(圖/東森綜合台)


▼利晴天豁出去襲胸姜康哲。(圖/東森綜合台)


▼孟耿如、Duncan和莫允雯的三角關係令人揪心。(圖/東森綜合台)


利晴天笑說當初試裝的時候,導演每套服裝都不滿意,最後導演自己竟然拿出一條充滿「粉嫩感」的領巾要他別上。「我只想趕快拍完結束這場戲,結果全場人看我的打扮都笑的超開心。」。孟耿如笑說「我本來看劇本還以為他是要反串穿女裝,但現在這樣是另一種風格很好啊,他演得很有神。」,還搞笑評分說他表現得很OK。

▼莫允雯劇中苦戀Duncan多年。(圖/東森綜合台)


▼姜康哲一把抱起鄭茵聲浪漫指數破表。(圖/東森綜合台)


另一位小鮮肉姜康哲則是歐巴男人力大爆發,一把將鄭茵聲搬到工作檯上,高頭大馬把嬌小的鄭茵聲圈住,現場冒出粉紅泡泡浪漫值破表。姜康哲拍攝前還跟鄭茵聲開玩笑說「其實我上次公主抱之後,回家腰就有點閃到了。」沒想到導演又加戲要姜康哲把她抱起,鄭茵聲笑說「我還開玩笑說他腰又要閃到了,沒想到他二話不說一下子就把我舉起來,所以我當下真的嚇一大跳。」。

▼鄭茵聲和姜康哲劇中互動甜蜜。(圖/東森綜合台)


因下周6/23(六)晚間為金曲獎頒獎典禮首播,故原6/23(六)、6/24(日) 《高塔公主》停播一次,第13集將順延一周播出。更多精彩內容,敬請觀眾朋友鎖定台視每周六晚間十點,東森綜合台每周日晚間十點《高塔公主》。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