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張鈞甯C奶秒平 網友找到原因:偷穿肉胎衣是敗筆

2018/06/18 15:01 東森新聞 字級:
張鈞甯C奶秒平 網友找到原因:偷穿肉胎衣是敗筆
女星張鈞甯日前穿著VALENTINO的春裝出席活動,沒想到原本的C奶好身材,卻變成平胸,完美身材消失,粉絲痛批造型師毀了張鈞甯,不過沒多久有人發現,張鈞甯其實裡頭穿了「肉胎衣」(膚色布料防走光作用),才會造成這次的風波。

▼張鈞甯這件洋裝讓粉絲看傻。(圖/張鈞甯工作室微博)

 
一向知性的張鈞甯,難得大解放,穿上低胸洋裝,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但照片曝光,卻引來粉絲不滿,認為是造型師毀了整體造型。原本這件VALENTINO的洋裝,設計是讓穿上的人小露性感,南北半球都可見客。但不知為何,張鈞甯一穿上,C奶消風,照片看起來更像是懷孕,粉絲狂譙造型師。

▼模特兒穿著示範。(圖/VALENTINO官網)


▼網友發現,張鈞甯疑似加穿肉胎衣。(圖/張鈞甯工作室微博)

 
不過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有粉絲放大照片,發現真正敗筆,其實是張鈞甯這件衣服在南半球簍空處偷偷加上了肉色布料,導致視覺上看起來像是好身材被消風。不過還是有粉絲認為,張鈞甯還是把這件衣服穿出自我風格,「好美好有氣質」、「這樣穿很有魅力」、「高貴、性感、大方」。

▼張鈞甯在《武媚娘傳奇》中造型火辣。(圖/《武媚娘傳奇》微博)​


 
雖然張鈞甯經常已知性造型現身,不過其實她真的很有料,光看《武媚娘傳奇》的造型就可窺知一二,爆乳、極深事業線讓人印象深刻。

(封面圖/張鈞甯工作室微博)
 
往下看更多新聞


女星張鈞甯一向給人清新又知性的印象,這次出席活動難得大解放,穿上低胸洋裝,沒想到一曝光,卻引來罵聲連連,原本張鈞甯很有料的C奶,竟然沒了事業線,變成「一片平坦」,粉絲氣到狂罵造型師。

▼張鈞甯穿上這套洋裝,C奶變成飛機場。(圖/張鈞甯微博)

 
張鈞甯16日出席活動,特地穿上VALENTINO 2018春夏款的黑色低胸洋裝,U領大挖領,胸前只靠一條黑色布料遮住,原本張鈞甯穿上應該很有看頭的洋裝, C奶卻完全消失,胸前平坦,整體造型慘不忍睹。

▼張鈞甯穿上這套洋裝,C奶變成飛機場。(圖/張鈞甯微博)

 
看見自己偶像造型失敗,粉絲們全傻眼,「小姐姐胸呢」、「這個衣服拉低整體啊」、「沒看懂這衣服的設計,顯平胸」,還有人大罵造型師,「造型師的時尚不能為演員的顏值加分,就是拖後腿吧!」、「女神的造型,都被造型師毀了」、「要不是小姐姐的顏值和身材,你們就要領便當了!造型師一點也不走心!」

▼張鈞甯穿上這套洋裝,C奶變成飛機場。(圖/張鈞甯微博)

 
其實張鈞甯很有料,光在《武媚娘傳奇》中的造型,就讓人辣到流口水。另外張鈞甯也曾曝光自己的泳裝私照,粉絲大為驚訝,原來心目中的女神,不是只能駕馭知性、溫柔的造型,其實性感火辣裝扮,也很有看頭。

▼張鈞甯在《武媚娘》中的造型。(圖/張鈞甯臉書)


▼張鈞甯上圍很有料。(圖/張鈞甯微博)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