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願和柯以柔離婚!郭宗坤驚傳「心臟衰竭」險暴斃急送醫

2018/06/17 19:40 東森新聞 字級:
不願和柯以柔離婚!郭宗坤驚傳「心臟衰竭」險暴斃急送醫
藝人柯以柔和郭宗坤去(2018)年爆出婚變,雙方日前調解破局,目前正在打離婚官司,沒想到郭宗坤今(17)日傳出2周前在家因心臟衰竭,差點昏倒在鬼門關前走一遭,緊急送醫才撿回一命,但他仍強調不想和柯以柔離婚,希望能和對方再次進行調解。

▼(圖/柯以柔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郭宗坤和柯以柔目前正在處理離婚官司中,不知是否因心力交瘁,40歲的郭宗坤2週前因心臟不適,差點在家昏倒,幸好他當下趕緊向釣魚的朋友求救,才順利撿回一條命,他今(17)日證實自己有心臟衰竭,「已經照心電圖做檢查,也開始吃藥控制,醫生建議我要工作減量」。

▼(圖/柯以柔臉書)




郭宗坤為了不讓爸媽擔心,利用端午節連假排休帶3個小孩回雲林老家探望,他大嘆「我還有爸媽跟孩子要照顧,所以要好好聽醫生指示,希望身體趕快好起來。」郭宗坤透露,雖然目前已經度過危險期,但也因為這次驚險的意外,讓他更珍惜全家在一起的時光。

另外,郭宗坤談到和柯以柔的離婚進度停滯狀態,仍堅持不想和妻子離婚,想要挽回對方的心,因此他在律師的建議之下先暫停協商,目前先等律師通知再動作。而對柯以柔日前在臉書曬出的旅遊照,郭宗坤也表示有看到,希望她心情能好一點,「盼望一切都還能溝通」。

(封面圖/柯以柔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郭宗坤去(2017)年10月被爆出偷吃自家女員工,讓他與柯以柔6年婚姻亮紅燈,2人在農曆年期間進行離婚協議,但由於雙方沒有共識,於上(5)個月14日最後一場調解庭破局後,接下來將進入離婚官司程序。對此,郭宗坤近日受訪時在鏡頭前淚崩表示,自己為了這段婚姻努力了很久,並不想輕言離婚,並希望擁有小孩監護權,想真心照顧對方和小孩。

▼郭宗坤近日受訪時在鏡頭前淚崩。(圖/柯以柔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郭宗坤坦言在事件爆發前,早已和柯以柔分居,隨後女方提出離婚訴訟期間,對他提出暫時處分,因此每個月只能見小孩2次,他無奈地表示:「我的店就在小孩幼稚園隔壁,明明這麼近卻看不到。」除此之外,柯以柔要求他簽下「財產分離書」,丈母娘當時還跟母親表明,「你兒子若不簽就是覬覦我女兒財產」讓他聽了很受傷,同時鄭重否認自己是因為有財務危機才被迫簽下協議,「報導說我戶頭只剩6萬,但我光每月養家開銷就有20幾萬,那這些錢怎麼來?」

▼柯以柔要求郭宗坤簽下「財產分離書。」(圖/柯以柔臉書)




針對雙方是因房事而成為離婚導火線,郭宗坤則解釋,柯以柔買了新房子就帶小孩搬過去,主臥室和車位都沒有他的,讓他覺得有種被當外人的感覺;另一方面,他擔心柯以柔背太多房貸,因此和她主張「買房就是投資」的理念不合,再加上女方身為藝人的收入比他高,讓他備受壓力,「我也期許以後有能力要買更大的房跟小孩住,不要讓他們家看不起。」,才會傳出2人為了房事鬧不合。

▼郭宗坤之後不排除對柯以柔提出暫時處分,要求照顧小孩。(圖/柯以柔臉書)



此外,柯以柔先前指控他將小孩偷帶走,郭宗坤嚴正否認:「去年帶小孩去跨年,當時有傳訊問她能否讓小孩多留2天,但她可能封鎖沒看到。」,而對於柯以柔讓小孩在臉書幫忙賣商品,還要小孩為了幫產品宣傳去吃保健食品,讓他無法接受。他表示,之後不排除對柯以柔提出暫時處分,要求照顧小孩,「我會盡力爭取和小孩有更多相處機會,不會讓3個小孩在成長過程中失去爸爸的陪伴。」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