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元祖少奶奶斬舊情擠豪門!遭爆內幕比8點檔精彩

2018/06/16 18:24 字級:
40歲身價上億元的元祖二少奶奶安晨妤,日前被拍到和兒子的羽球教練當街牽手、摟腰,疑似不倫戀,接著又被爆出一串花邊新聞,直指安晨妤當初為了擠進豪門,不惜狠甩交往快5年的男友Dennis,不過如今卻有知情者爆料,其實安晨妤和Dennis分手另有隱情,而且劇情峰迴路傳,比八點檔還精采。

▼(圖/翻攝自鏡週刊


安晨妤從5月底開始,先是被周刊拍到和兒子的羽球教練「周義家」私下相約到餐廳用餐,還牽手、摟腰,被質疑關係匪淺,不過她當時反駁,稱過去在國外求學,有感染外國人對朋友熱情表達,放鬆的肢體接觸很正常,之後又被爆料其實真正的小王是自家公司技術主管「Kevin」,但她也說是好朋友工作夥伴。

▼(圖/翻攝自安晨妤臉書)




風波持續延燒,再來又傳出安晨妤嫁入豪門前,其實和一名叫Dennis的前男友交往逾4、5年,對方長相憨厚老實,主攻行銷業務,2人一同創辦公司「開店123」,當時更已經訂婚,準備要共組家庭,結果安晨妤單獨到美國短期遊學,無意間認識了元祖少東張劭緯, 2人回台後頻繁約會,才過了1、2個月,安晨妤竟然決定悔婚,並將Dennis踢出公司經營,隨後和張劭緯無縫接軌交往,不到1年就閃婚嫁入豪門。

▼(圖/翻攝自安晨妤臉書)






不過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雖然安晨妤澄清,和Dennis是因為個性不合才分手,不過有知情人士爆料,其實雙方分手的主因不是因為認識張劭緯,而是因為發現Dennis疑似對同性更有興趣,才會讓她下決心斬斷5年情,投向張劭緯懷抱,對此,由於安晨妤一家人遠走美國避風頭,僅透過經紀公司回應「人妻身份不方便多說什麼,自己現在也很幸福,之前的事現在不適合再提」。

(封面圖/翻攝自安晨妤臉書)



 

【往下看更多】
幫付錢養出公主病女友?蘿莉塔揭真相怒譙:就是犯賤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