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胡一天劈腿「開房妹」遭起底!塌鼻舊照曝光 網驚:同一人?

2018/06/16 14:07 字級:
演出網路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而爆紅的大陸男星胡一天,因長相清新被封為新一代男神,豈料日前被爆帶辣妹開房間,監視器影像外流,網紅「邶也邶」不但認了自己就是影片的女主角,更PO出多段和胡一天在床上私密對話錄音,勁爆的內容讓胡一天形象崩壞,不過這把火也燒回邶也邶身上,不但身分被豈底,過去的塌鼻舊照也被翻出,深陷整形疑雲。

▼(圖/翻攝自胡一天微博)




▼(圖/翻攝自邶也邶微博)




胡一天12日被爆和女性在飯店夜會,有監視器畫面流出,兩人獨處2小時後,助理再來將胡一天接走,引發網友熱議,不久後網友便肉搜出與他開房間的對象是網紅邶(ㄅㄟˋ)也邶,沒想到女生受不了粉絲的質疑和謾罵,乾脆出面承認「視頻中的女生的確是我」,還爆料胡一天劈腿,甚至公布2人的對話截圖與私密對話錄音。

▼(圖/翻攝微博八組兔區爆料)




▼(圖/翻攝自校花日常微博)




事件曝光後,瞬間超過百萬人熱搜,邶也邶也成了網友關注的對象之一,個人資料跟著被起底,本名為「鄭夢越」,是1991年出生,比24歲的胡一天大,過去的暱稱「邶夢邶」,照片還在2016年時,被轉發到微博「美女時鐘」、「校花日常」,不僅如此,連她過去的證件照也被翻出。

▼(圖/翻攝自網紅趣聞微博)


從曝光的證件照可以看到,當時邶也邶鼻子的挺拔程度,和現在有明顯差距,雖然長相相當清秀,散發出獨特氣質,不過還是被網友質疑她曾經整形,留言「確定是同一個人?」而也有網友替她抱不平,表示邶也邶也是受害者,「網紅真的不好當,普通人開個房誰會管這麼多」。

(封面圖/翻攝自邶也邶微博/胡一天微博)

往下看更多新聞

大陸新生代男神去年因網路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爆紅,豈料最近負面新聞接連不斷,12日他被爆出與一名短裙辣妹在飯店夜會,有監視器畫面流出,網友肉搜出對象是網紅「邶也邶」,沒想到,女方於14日承認影片中的人是自己,還公布與胡一天在床上私密對話錄音,有女友還曖昧說要交往,疑似劈腿的對話引發熱議。胡一天過去種種事情也被起底,去年一名女子指控胡一天騙她上床後3天就封鎖,氣得女方在網路公布床照。

▼胡一天因演出網路劇爆紅。(圖/翻攝自胡一天微博)




胡一天去年被爆騙女生上床,從該女子與朋友在2017年4月的聊天紀錄可見,女子一開始被以要玩《王者榮耀》遊戲的名義邀請,「第一次一個人去一個男生的房間!」原本還因為尷尬,希望朋友打電話救她,沒想到對方後來親了她,兩人便上床,半小時後就結束,友人還驚呼:「這麼快」,女子罵了句髒話表示:「我要走了,他要回杭州了」。

▼女方爆料被胡一天騙上床。(圖/翻攝自微博)



更讓女子生氣的是,3天後她就被胡一天封鎖,「他騙砲完,第3天就把我刪了,md(X的)」。因此,她決定在網路爆料,整件事才爆發。對此,胡一天工作室出面否認,不過多數網友都認為照片中的男子就是胡一天無誤。

▼女子公布床照。(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