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利晴天急撇「欠債王子」封號!莫允雯劇透驚天大逆轉

2018/06/15 19:00 東森新聞 字級:
利晴天急撇「欠債王子」封號!莫允雯劇透驚天大逆轉
台視、東森《高塔公主》自播出以來收視不斷攀升,更連續四周奪下偶像劇收視冠軍。該劇更與開平餐飲學校合作端午活動,邀請主演莫允雯、利晴天、王家梁、王牧語、姜康哲於今日(6/15)到開平餐飲學校開立的『主廚之家中點教學餐廳』,與該校學生互動學做「高塔粽」。除慶祝收視奪冠和呼應即將到來的端午節慶之外,也期許未來能繼續「包中」讓收視再奪下五冠王!

▼(圖/東森綜合台)




莫允雯開心表示「得知收視冠軍的時候我正好跟孟耿如、鄭茵聲在關島玩,知道我們四度奪冠的時候一起大尖叫,鄭茵聲還差點從泳圈跌進海裡。」也表示很難得能有這種跟學生互動的機會,又能順便學包粽子,覺得很新鮮也很開心。劇中的男生們因為欠債或有賢內助幫忙事業,而被觀眾戲稱是「欠債王子」,讓一群男生哭笑不得,急撇清說他們是「騎士幫」。莫允雯更爆料本周劇情將有驚天大逆轉,王牧語聽到劇中配對的王家梁有突破戲還驚呼「連我都不知道!」。

▼(圖/東森綜合台)


在學包「高塔粽」的環節時,五位演員都自信滿滿的自稱料理小能手。沒想到在師傅示範完的演員PK賽時,所有人立刻手忙腳亂的回憶包法,還紛紛向學生求救幫忙。除了王牧語一次成功之外,其他人都被學生打槍。莫允雯怕粽子爆開所以包了小巧版粽子,利晴天則是包了全場最「高」的高塔粽,王家梁粽子不斷曝光露餡,姜康哲甚至因為重包最多次還搞笑走秀拉票。

▼(圖/東森綜合台)




最後終於「包粽成功」的演員們也直呼包粽子真的很難,莫允雯表示「我們本來想說大家都會做菜應該沒問題,沒想到包粽子完全是另一門學問。」,利晴天還笑說包到跟粽子有感情了捨不得吃,引起現場一陣大笑。活動後所有學生們還爭相跟演員合照留念,讓現場儼然變成粉絲見面會,這次的端午活動也在溫馨的氣氛下順利落幕。

▼(圖/東森綜合台)






開平餐飲學校的主廚之家餐服組教學經理林盈潔也表示「很榮幸能有這次機會跟《高塔公主》合作,讓學生能有和演員們一起學做端午包粽的活動。」。林經理也表示主廚之家餐廳的開立正是讓學生從實作中學習,透過模擬實境並正式對外營業的經營模式;如餐廳所有的餐飲服務和料理,都是由學生從頭學習與製作、服務,老師與師傅則是在旁指導。正與這次的端午包粽活動內容非常契合,也才能有這次的合作機會。

▼(圖/東森綜合台)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觀眾朋友鎖定台視每周六晚間十點,東森綜合台每周日晚間十點《高塔公主》

(封面圖/東森綜合台)

往下看更多新聞

台視、東森《高塔公主》9日播出不但拿下4歲以上平均收視1.34的好成績, 25到49歲女性觀眾更以2.02收視再創新高,該劇更接連四周奪下偶像劇收視冠軍!孟耿如和莫允雯、鄭茵聲三人此時正一起到關島玩,三人聽到收視再度奪冠開心的放聲歡呼,孟耿如表示「每周都能聽到好消息真的很開心!其實我和莫允雯、鄭茵聲、王牧語有一個公主幫群組,我們不但每周都會討論收視或劇情。現在還會截圖慶祝收視新高,連我們一開始也沒想到這部戲的迴響這麼大。」

▼孟耿如和Duncan的吻戲在開播前便引起網路熱議。(圖/東森綜合台)


本集的收視最高點落在田中千繪與莫允雯在餐廳對談,兩人初次談論各自感情的橋段,收視最高到2.47。莫允雯表示「因為我們原本是有些對立的立場,甚至可以說有點敵意,所以這場戲都放下心防談論自己的感情,可說是我們關係的轉折點。」。田中千繪表示「這場戲開拍前我們和導演討論很久,希望能把成熟女性對愛情的看法帶入這場戲。而這部戲也是我第一次和莫允雯合作,她是一個非常熱愛表演的演員,能跟她合作非常開心!」。田中千繪也開心表示「我很久沒參與台灣電視劇的演出了,這次拍《高塔公主》能感受到整個劇組對這部戲的執著和熱愛,也為這部戲能受到這麼多的矚目感到非常開心! 」

▼孟耿如和Duncan的吻戲在開播前便引起網路熱議。(圖/東森綜合台)


▼孟耿如表示身邊追劇朋友也各自有支持CP。(圖/東森綜合台)


而結尾時孟耿如和Duncan接吻的橋段,讓該集在開播前便在網路上掀起熱議,觀眾更超入戲的分成「邵齊派」和「以凡派」。還有站「米娜派」選擇女主角愛誰就選誰的粉絲,被網友搞笑套上最近流行語稱為「佛系觀眾」。孟耿如笑說連她身邊都很多朋友在追,也分成兩邊的支持者。Duncan聽到觀眾回應也笑說「分成派系是好事阿!代表演員們都演得很好是肯定的象徵,所以我反而很感謝觀眾們。但也可能是我拍攝太投入沒想那麼多,才讓觀眾入戲到氣得牙癢癢,哈哈。」

▼孟耿如和Duncan的吻戲在開播前便引起網路熱議。(圖/東森綜合台)


▼孟耿如和Duncan的吻戲在開播前便引起網路熱議。(圖/東森綜合台)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觀眾朋友鎖定台視每周六晚間十點,東森綜合台每周日晚間十點《高塔公主》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