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已婚男星夜戰小三到腿軟 她一說關鍵字…吳宗憲秒懂:好可怕

2018/06/13 13:30 東森新聞 字級:
已婚男星夜戰小三到腿軟 她一說關鍵字…吳宗憲秒懂:好可怕
《小明星大跟班》近來找來數名從事演藝圈相關工作的爆料人,不少來賓爆出猛料,例如偶像劇男一號在夜店搭訕到大哥的女人,被小弟一頓海扁,或某外景男主持人出外景都有人陪睡等,還有一名已婚男主持偷吃節目女班底,爆料人講了幾個關鍵字,讓吳宗憲秒認出是誰,不禁掩面狂笑,驚呼「好可怕,我的媽啊!」

▼(圖/翻攝 YouTube)

▼(圖/翻攝 YouTube)


​壓軸的蒙面女爆料人以「已婚男主持人形象健康,偷吃對象竟令人意想不到」為主題,談到男主角給的提示是「中生代男主持人、形象健康、愛老婆又愛小孩、零緋聞」。沒想到幾個關鍵字一出,吳宗憲立刻笑噴,看似已經知道男主角是誰,吳宗憲還嚇得大呼,「這集錄完我可能要出家了」。

蒙面女爆料人還縮小範圍,他主持的節目是大推頭的,小三是節目的固定班底,因為該名男主持與老婆是愛情長跑多年才結婚,可能想嘗試不同對象,因此跟小三偷情,並加碼爆料,該名小三某次上節目時,在錄影現場表示「站不了多久」,接著就腿軟,最後腿開開跌坐地上。

▼(圖/翻攝吳宗憲臉書)


眾人見狀嚇了一跳,沒想到小三毫不避諱,直接向其他來賓分享,「因為我昨天被XX太久、太狂,累到站不起來了」行徑相當囂張。重量級猛料讓吳宗憲跟Sandy驚呼連連,吳宗憲為保護爆料人,還急忙說「這個面罩拿下來不可收拾,所有我們讓她戴著」。

(封面圖/翻攝 YouTube)

往下看更多新聞

吳宗憲在圈內人緣相當好,不料日前卻驚爆和有20年交情的好友絕交,還透露對方身分「女歌手」、「剛開完演唱會」,讓外界懷疑是否在指先前舉辦演唱會的徐懷鈺。吳宗憲今(11日)更加碼驚爆該女白目事跡及背景:「她傷了我的尊嚴,如果妳要永遠在酒店上班,就把尊嚴擺在家裡再出來上班!」

圖/YouTube

▼吳宗憲怒斷交20年好友,再痛譙女歌手「在酒店上班」。圖/Sandy臉書

圖/Sandy臉書


吳宗憲日前罕見發飆表示,斷交20多年的好友,至於斷交原因,吳宗憲僅說:「可憐人必有可恨之處」,並坦言已將這名老友全面封鎖,吳宗憲自認脾氣很好,能把他惹怒,就不要往來了,那他說的是否是徐懷鈺?吳宗憲沒正面回應,僅說可以讓徐懷鈺打電話給他、測試電話會不會通。至於對方「會唱《妙妙妙》嗎?」憲哥笑說:「會啊,怎麼不會唱咧。」憲哥今天再度被問到此事,仍怒氣未消表示:「幾十年的好朋友怎麼會這樣?就WhatApp上面讓我看得很不爽啊!」還怒嗆:「她傷了我的尊嚴,如果妳要到酒店上班,就把尊嚴擺在家裏再出來上班!」但憲哥不願透露細節,只表示自己也沒讓其他人知道這件事。

▼吳宗憲怒斷交20年好友,再痛譙女歌手「在酒店上班」。圖/Sandy臉書

圖/YouTube

▼吳宗憲怒斷交20年好友,再痛譙女歌手「在酒店上班」。圖/Sandy臉書

▼吳宗憲怒斷交20年好友,再痛譙女歌手「在酒店上班」。圖/Sandy臉書


憲哥還說,自己從沒這麼不爽過,先前他透露該女歌手剛開完演唱會,被認為是指徐懷鈺,憲哥今天仍不透露究竟是誰,只透露「真的是老朋友,怎麼會跟一個無色無害至少還有一點幫助的朋友這樣?我也覺得很委屈,我又沒幹嘛,從來就沒做什麼壞事。」最後再度痛批對方:「全世界都配合妳一個人,這樣對嗎?」針對此事,徐懷鈺經紀人日前回應說:「這我真的不知道耶,完全沒聽說過他們有沒有私交,或發生什麼事。」這幾天徐懷鈺人在外地工作,目前人還在飛機上聯絡不上,是否覺得無辜?經紀人說:「當然啊!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也可能不是我們呀。」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