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張韶涵遭爆棄養父母、鬧翻阿嬌!淚崩迎擊:問心無愧

2018/06/11 21:36 東森新聞 字級:
歌手張韶涵日前參加大陸歌唱比賽一鳴驚人,展現驚人歌唱實力再度翻紅,還將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可以說是再創演藝事業高峰,不過她雖然事業得意,近日卻連續被捲入家醜、與閨蜜阿嬌鬧翻等風波,而張韶涵也終於在11日記者會上一次說清楚,過程中還一度激動落淚,毫無保留展現出內心的柔弱面,讓粉絲看了相當不捨。

▼(圖/翻攝自張韶涵微博)




張韶涵2009年曾遭父母控訴冷血棄養,當時她落淚反控上億元積蓄全被母親無預警拿走,2011年還爆出家人上演全武行,重創演藝事業,經過幾年沉澱,好不容易在近年參與大陸歌唱節目,精湛歌喉再次吸引眾人目光,如今舅舅又出面指控她先前說好每個月給爸媽6萬元,以及一人一棟房子,不過卻承諾跳票,讓媽媽淪為「越南台勞」,舅舅為此爆氣,甚至要求張韶涵下跪道歉。

▼(圖/東森新聞)




家醜爆出不到1個月,日前阿嬌(鍾欣潼)和「醫界王陽明」賴弘國浪漫完婚,事後罕見卻在IG憤怒發言,直指一位很尊重的朋友竟然沒辦法真心祝福她,令她「心很難受」,還直說「為什麼不能放下無謂的情緒,好好的祝福呢」,疑似和閨蜜鬧翻,而因為阿嬌和楊丞琳、張韶涵3人感情非常好,也讓網友紛紛猜測這位閨蜜就是張韶涵。

▼(圖/翻攝自阿嬌IG)




面對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風波,張韶涵11日穿著高雅的禮服出席演唱會發布會,也正面回應這些傳聞,她表示「自己問心無愧的話,何必在意這些誤解,時間會證明一切」,有坦言自己花了很多時間沉默,「最後時間給我一個最好的交代跟療傷,人生不一定每天都很順遂,會經過一關又一關,去解決就好」,從無奈的語氣中就可以感受到她沉重的壓力,而提到粉絲多年來的支持,她也難掩激動情緒當場淚崩,哽咽的說「出道這麼久,我都盡量保持一個最真實的自己,會發自內心地站在另一個不同的角度去思考,人與人之間的溝通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圖/翻攝自新浪音樂)




(封面圖/翻攝自張韶涵微博)

往下看更多新聞

歌手張韶涵日前參加大陸歌唱比賽脫穎而出,可說再創事業高峰,不過近日又爆家醜,舅舅姜禮樂出面指控張韶涵棄養父母,讓媽媽淪為越南台勞,爸爸則有一餐沒一餐,姜禮樂憤怒地要張韶涵下跪認錯。不過有網友發現,張韶涵媽媽到越南似乎是幫助家族事業,打扮看起來光鮮亮麗,完全不像台勞。

▼(圖/翻攝自張韶涵臉書)


▼(圖/翻攝自張韶涵臉書)


根據《蘋果》報導,姜禮樂指控,張韶涵本來承諾要給6萬元生活費、各買一棟房給雙親,至今卻未兌現,媽媽姜柔伊只好到越南教人煎牛排,月薪僅1萬2000元新台幣,而父親工作則不穩定,卻因為張韶涵收入太高,無法申請身障補助。

但是《蘋果》1日又報導,有人爆料張母到越南工作,根本是幫助家人事業,不是當台勞。從張韶涵另一位舅舅姜禮國的臉書貼文中可以看見,越南的牛排店4月14日開張,店裡進行開幕拜拜,員工穿著紅色制服,雙手合十拿著香,而張韶涵母親則站在第二排,不同於其他員工,她穿著藍色上衣、綁著頭巾,一臉笑意,似乎不是員工身分。

▼(圖/翻攝自姜禮國臉書)


不過姜禮樂澄清,是因為張韶涵母親與舅舅欠了牛排館老闆的錢,才會到那邊工作還債,加上張母不想再陷入與女兒的紛紛擾擾,於是毅然決定到越南打工,而那間牛排館也與家族事業無關。姜禮樂更火大表示,如果張韶涵有給父母錢,別說6萬,只要有6毛,「我就以舅舅的身分向她跪下磕頭,讓她當馬桶坐」。

▼有人爆料,張母工作的牛排館是家族事業。(圖/翻攝自姜禮國臉書)


然而一名越南台商看了姜禮國的名片後表示,姜禮國一定是老闆,除此之外,餐廳員工1萬2000元新台幣在越南算是高薪了,一般最多只有5000元新台幣,張母領了兩倍多,絕對不只是打工。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