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認識小幸運原唱!王大陸PO「女神親密合照」 粉絲:那女人是誰

2018/06/05 09:00 東森新聞 字級:
不認識小幸運原唱!王大陸PO「女神親密合照」 粉絲:那女人是誰
Hebe田馥甄,3日在「2018hito流行音樂獎」和青峰兩人一起合唱27首經典歌曲。事後在後台,王大陸也到後台探班,並將和田馥甄的合照PO上IG,有南韓網友看到偶像和女性親密合照,趕緊留言問「那女人是誰?」一問才知道,原來她就是夯曲《小幸運》的原唱。
 
▼王大陸和田馥甄合照。(圖/王大陸 IG)

 
《我的少女時代》一片在韓國大賣,創下華語電影新記錄,連帶讓主題曲《小幸運》也紅遍韓國,韓星潤娥、宋仲基都曾翻唱過。如今電影發行經過了3年,王大陸和Hebe再次合體相見歡,王大陸到hito流行音樂獎後台探班,兩人開心合照,也在IG公開照片,照片一公開,粉絲們狂讚王大陸,「好帥」、「徐太宇,你去哪裡了好想你」、「MY GUY我愛你」。

▼粉絲留言問和王大陸合照的女人是誰。(圖/王大陸 IG)


 
留言中一連串的讚賞聲,突然有一名粉絲說「好帥喔!旁邊那女人是誰?」其他粉絲似乎被嚇壞,「Hebe都不認識⋯」,好心粉絲趕緊解答「小幸運原唱啦」,後來有人發現原來提問的粉絲是韓國人,有人趕緊用韓文回答,最後該名粉絲也用中文留言,「謝謝您教給我,我也很喜歡這首歌啦。以前一直只聽著歌,所以不知道她的臉。」

▼《我的少女時代》一片在南韓創下賣座紀錄。(圖/《我的少女時代》臉書)

 
Hebe演唱的《小幸運》紅遍亞洲地區,當年這首歌曾入圍金曲獎最佳年度歌曲,另外也是首支YouTube點閱率破億的歌曲。

(封面圖/王大陸 IG)
 
往下看更多新聞

 

(圖/攝自 我的少女時代 電影預告)

國片《我的少女時代》」五月在韓國上映,至今已經吸金1億元台幣,成為韓國最賣座的台灣電影。男主角王大陸也成人氣一哥,昨天到首爾舉辦見面會,王大陸還獻唱《太陽的後裔」插曲《Always》,說是要向宋仲基致敬。

來到韓國辦見面會,王大陸入境隨如,獻唱太陽的後裔插曲。他說是要向,偶像男神宋仲基致敬,不過王大陸自己,在韓國人氣也是紅不讓。

跟女粉絲合唱小幸運,這個小幸運,讓他在韓國有超大幸運,代表作我的少女時代,在韓國超賣座。

這部片有多夯,在韓國上映至今,票房已經破了一億台幣,也成為韓國最賣座的台灣電影,王大陸也搭上電影順風車,一年之內已經三度訪問韓國,成為人氣一哥,他也不避諱宣傳自己,希望有朝一日也能打進韓國演藝圈。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