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藏12年首曝光!林依晨爆23歲寫遺書:媽媽別自責

2018/05/30 20:19 東森新聞 字級:
35歲藝人林依晨不僅在演藝圈裡頭形象良好,更被網友封為「零負評女神」,然而樂觀甜美的笑容背後,其實獨自扛下許多辛酸。林依晨幼時身世坎坷,5歲時爸爸就離家出走,留下母親拉拔林依晨與弟弟,生活拮据更欠下百萬卡債,林依晨23歲那年更寫下遺書給媽媽,如今內容曝光了。

▼(圖/翻攝自林依晨臉書)


根據《時報周刊》報導,林依晨母親獨自拉拔姊弟倆,怕被爸爸的家人數落「管不好小孩」,所以特別注意孩子的教育,對姊弟倆相當嚴厲,林依晨透露,長大後媽媽還因此向自己道歉,但她一點都不怨恨,反而心疼母親的辛勞,也能理解母親的苦心。

▼(圖/翻攝自林依晨臉書)


林依晨幼時家境辛苦,媽媽為了養大姊弟,不惜「以卡養卡」,辦了數10張信用卡,欠下百萬卡債。林依晨感性表示,「媽媽總是張開雙臂擁抱我,所以我對她不會有任何隱瞞。」林依晨與母親好感情令人稱羨,2人幾乎無話不談,而林依晨坦承在23歲時曾寫過一封遺書給媽媽。

▼(圖/翻攝自林依晨臉書)


遺書內容寫著,當時還留下什麼遺憾的事,希望誰可以幫忙完成,還強調演藝事業是自己的興趣,希望媽媽不要自責或後悔。林依晨認為,寫遺書只是為了意外預先準備,並不忌諱寫遺書,反而認為可以早做安排,完成為沒來得及說出口的話,或是還有能做的事。

往下看更多新聞

正於兩岸三地熱播中的陸劇《老男孩》,3月4日於愛奇藝台灣站首播,開播九天上架十四集,在台累計點擊量昨(3/12)正式突破一百萬次,超越由黃曉明、劉昊然主演的《瑯琊榜之風起長林》紀錄,成為愛奇藝台灣站開站以來,最快突破百萬點擊量紀錄的陸劇第一。

▼(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老男孩》海外播出成績同樣亮眼,自開播後已連續一周蟬聯衛視收視冠軍,微博話題閱讀量高達5.2億,海外累計播放流量突破10億,讓暌違小螢幕四年多的晨神一舉登上流量女王寶座!人正在大陸拍戲的林依晨,得知消息也很開心表示:「謝謝大家的喜愛和支持:)。」

▼(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老男孩》為近期少見的「男孩成長系」故事題材,金馬影帝劉燁詮釋灑脫飛揚、不喜拘束的老男孩吳爭,看似漫不經心的人生態度卻有著重情重義的性格本質,眼神轉折滿滿都是戲。

▼(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飾演16歲兒子的胡先煦,於《老男孩》戲分吃重,在劇中一夕之間頓失家庭,從此結束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少爺生活,與陌生的父親吳爭從此展開互看不順眼卻又逐漸在乎對方的拉鋸戰,也在被迫同住屋簷下的生活中學習承擔責任與互相包容,讓這對老男孩v.s小男孩的組合引起觀眾共鳴,深獲網友喜愛。

▼(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而在劇中挑戰麻辣英文老師的林依晨表現同樣不俗,曾在「2015首爾電視劇大賞」的頒獎典禮以及2016海外採訪Coach藝術總監,就展現過非凡的英文能力,在本劇也以一貫流利的英語來為學生上課,林依晨也表示「在劇中每堂課都像是表演,通常學生演員在15分鐘就會分散注意力,所以要適時加入笑料吸引他們,拍完之後覺得當老師真不簡單」。

《老男孩》劇情走到劉燁父子之間因親子鑑定風波而產生的誤會已獲得冰釋,雙方展開全新生活,而林依晨卻面臨異地戀感情生變,即將有一場風暴產生。而《老男孩》輕鬆無負擔的的劇情也讓網友開啟追劇模式,最高紀錄有人一天內追了11集。《老男孩》每日晚間12:00於愛奇藝台灣站全網獨播。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