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按摩遭逼「脫掉內衣」!女星怒喚警察杯杯 男師傅:影響疏通

2018/05/29 20:40 東森新聞 字級:
藝人海裕芬因為演出戲劇《花甲男孩轉大人》,精湛演技備受矚目,還被網友封為「國民姑姑」,經常在臉書分享生活的她,28日發文透露近期因為肩頸僵硬,便隨意找了一家按摩店做全身指壓,沒想到男按摩師竟要她把衣服、內衣全脫掉,她拒絕卻被對方指責「影響他幫忙疏通」,讓她氣得說想呼叫「警察杯杯」。

▼(圖/翻攝自海芬的大明星小跟班臉書)


▼(圖/翻攝自海芬的大明星小跟班臉書)


海裕芬在臉書透露,近日肩頸實在僵硬到手指都發麻,便隨意找了家按摩店做全身指壓,沒想到男師傅卻一直要她把衣服和內衣脫掉,反穿他們開襟的衣服,她傻眼的說「根本就是要我裸背了嘛」,後來她不斷拒絕,卻反遭男師傅奚落是她不懂,表示如果不脫,會影響到他幫自己疏通,讓她忍不住氣得直呼:「我的確是不懂,不懂他到底想幹嘛,我是欠疏通,但也沒有缺到傻了吧!」最後也呼籲大家要懂得保護自己,遇到不想要的事情,態度一定要堅決的拒絕,她曬出背景寫有「大杯」的照片,幽默的說「覺得需要的不是大杯,而是警察杯杯」。

▼(圖/翻攝自海芬的大明星小跟班臉書)


不少粉絲看到貼文,都留言力挺,「多點戒心少點危險」、「正確觀念,別被牽著鼻子走,斷然拒絕這種以某些明意,要女孩寬衣解帶」、「找女性美容師比較安全」,而海裕芬事後也在發文補充說道,「每個人對於身體碰觸接受度是很不同的」,而是取決自己是否覺得受侵犯或威脅,被騷擾也非發生在單一性別或身分,自己不會因為師傅是「男性」,便將行為歸為有犯罪可能,只是單純想表達「尊重」的重要性,希望外界別扣上非正義及奧客的帽子。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圖/翻攝自微博)

竟然還有這一招!大陸一名自稱「怪手先生」的按摩師傅,時常在網路平台上直播示範用特殊手法,宣稱可幫助女性「調經」,不過當他一邊對鏡頭講解,一邊使力按女客人的胸部的畫面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大力跪求「師傅還收徒弟嗎?」

▼(圖/翻攝自怪手堂怪手先生彭一峰微博




今年57歲「怪手先生」本名彭一峰來自大陸山東,自稱是「紅門派祖傳彭氏行手調經第六代掌門」,專長用十根手指來調經,並聲稱對身體相當有益。近日網路上也流傳一段彭一峰「出手」的影片,只見他用雙手按摩平躺在床板上,身穿粉色上衣女子肩膀附近的穴道,接著單用右手畫圈的方式,出力按摩女子的左上肩以及胸部,且隨著男子手部施力動作,女子較為豐腴的上半身也跟著激烈晃動,不禁讓人看了引發遐想。

▼(圖/翻攝自微博)




此外,在網路上小有名氣的彭一峰每次直播影片一曝光,便會吸引許多人的目光,而這段長度約1分鐘的影片一PO上網後,大批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可以教我學這個嗎?」、「看起來真舒服」、「揉胸有用嗎?」,也有人笑回「醉翁之意不在酒」、「學成功一定百利而無害」、「山東人果然重感情」引發熱烈討論。

●影片傳送門在此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台通光電」涉內線交易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