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南韓總統都恭喜! BTS防彈少年團 奪美告示牌專輯榜冠軍

2018/05/29 12:31 東森新聞 字級:
南韓總統都恭喜! BTS防彈少年團 奪美告示牌專輯榜冠軍
(圖/BTS防彈少年團臉書)

南韓偶像團體,BTS防彈少年團,以「Love Yourself轉Tear」一曲,榮登美國告示牌、專輯榜冠軍寶座,成為史上第一組,以韓語作品奪冠的歌手,就連南韓總統文在寅都在推特發文恭喜。不過團體成員日前上艾倫脫口秀節目,卻被主持人捉弄,還有人嚇到從椅子上掉下來,笑果十足。
 
就是這首《Love Yourself 轉Tear》讓南韓偶像團體防彈少年團,又攀上事業高峰,拿下美國告示牌專輯榜「Billboard 200」冠軍寶座,成為史上第一組以韓語作品在該榜奪冠的韓國歌手。成員Jin也在第一時間在推特發文感謝歌迷的捧場。就連南韓總統文在寅,都在推特發文,恭喜防彈少年團的成就。
 
▼(圖/BTS防彈少年團臉書)
 
 
「Billboard 200」是綜合實體專輯,單曲以及串流銷量《Love Yourself轉Tear》發行首週,就獲得13萬5千的成績,其中有10萬是來自美國實體專輯銷量,另外這張專輯在韓國首週銷量已突破100萬張。不只專輯銷量驚人,主打歌《FAKE LOVE》的MV,也在27日突破一億人次的觀看次數,只花費9天就達成目標,也是防彈少年團歷年來最短紀錄。
 
不過防彈少年團日前上艾倫脫口秀,卻被主持人捉弄嚇了好大一跳。一個男扮女裝的工作人員,冷不防從箱子裡跳出來大叫,讓Jin嚇得兩隻手狂揮,坐在第一排的J-Hope,還從椅子上掉下來,笑果十足。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