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Apple亮藝人身分插隊看病 反遭阿姨嗆聲這句話…糗翻!

2018/05/28 15:54 東森新聞 字級:
Apple亮藝人身分插隊看病 反遭阿姨嗆聲這句話…糗翻!
▲Apple看病想插隊,結果反被嗆。(合併圖/翻攝自黃暐婷 APPLE臉書)

藝人Apple(黃暐婷)自《我愛黑澀會》發跡,現在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她日前在節目上透露,某次為了趕通告急著看醫生,想和排她前面的阿姨溝通,甚至亮出自己的明星身分,沒想到卻被對方嗆聲,讓她好尷尬。

▼Apple自《我愛黑澀會》出道。(合併圖/翻攝自黃暐婷 APPLE臉書)






Apple在《一代女王》分享這個故事,「是不是亮出這個名號,可能大家就會先讓妳什麼的」,某次她生病了,掛號很多人,但當天要錄影,通告時間已經快到了,她又不能臨時取消通告,因此她想說趁著還有一點時間去看病,搞不好就可以去錄影了。診所很多人,她排在第5位,等了很久後,因為時間快來不及,加上製作單位打電話來催,而剛好Apple前面只剩一個阿姨,於是她想和對方溝通,「請她讓我先看」。

▼Apple分享看病經驗。(圖/翻攝自YouTube)



Apple告訴阿姨:「不好意思,我有點趕時間,妳可不可以讓我先看」,不料阿姨似乎不認得她是誰,反問:「妳趕時間,那我就不敢時間喔!」她只好繼續說:「不好意思,阿姨我是Apple,因為我待會要去錄影,所以我有點趕」,殊不知,阿姨酸她:「妳Apple,我還Banana咧!」,幽默回應笑翻全場。Apple自知理虧在先,趕緊向對方道歉,由於時間真的來不及,她最後決定算了,沒有看完醫生,就抱病去錄影。

▼阿姨不認識Apple還嗆聲。(圖/翻攝自YouTube)


另外,她還透露曾經和某位女藝人去參加一場電音趴,進去後發現裡面有一塊專屬VVIP包廂的區位,於是該名女藝人聯絡了在VVIP包廂內的朋友,到門口才發現需要通行證才能進入,她們問了工作人員,還亮出自己和Apple的名號,但是工作人員堅持不放行,女藝人問:「妳不認識我們嗎?」工作人員回答:「我知道你們是誰,但是你們沒有證,還是不能進來」,當場潑了她們冷水,兩人只好退到一旁。

▼就算亮出名號,Apple還是吃鱉。(圖/翻攝自YouTube)


這些經驗讓Apple覺得,雖然是藝人,但很多事情反而處處碰壁,好比租房子,房東會擔心藝人晚歸或交友圈複雜,反而不願意出租,讓她好無奈。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往下看更多新聞



​ 日前女星大牙在臉書爆料,放在電視台演員休息室的錢被偷,釣出王晴與韓瑜分享慘痛經驗,不僅錢包就連出國買的藥妝也不翼而飛,但因為休息室沒有監視器,所以根本無從查起。如今電視台休息室犯罪再添一樁,廖允杰(小杰)爆料,錢在休息室被偷,連黃暐婷(APPLE)也遭殃,讓他怒斥「不可取!」

▼(圖/翻攝自宜霈vs大牙臉書)


先前大牙與王晴等人才爆出財物遭竊,而且都是在演員休息室,讓大牙一度開譙「東西真的不能放在沒有監視器的地方!有小偷!」沒想到過沒多久,廖允杰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沒想過會發生在自己身上,而且還在自己的休息室。」甚至連APPLE也遭殃。

原本讓藝人放鬆休息的休息室卻變成賊窟,讓廖允杰無奈寫到「真正傻眼貓咪」,並向竊賊喊話,「偷竊行為不可取,希望你良心發現別再累犯,有困難要跟身邊的人說,尋求幫忙而不是用偷的」而APPLE也在臉書發文PO出美照,對著鏡頭嫣然一笑,苦中作樂表示「笑得很開心,但是錢包掉錢了。」

▼(圖/翻攝自黃暐婷 APPLE臉書)


短時間內接連爆出藝人財物失竊,讓外界大呼太誇張,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一間公司那麼大,結果大家都在休息室被偷,真的太傻眼了」、「錢財是小,如果證件丟了麻煩,必要還是要報警,起碼不能縱容這樣的行為」、「上次大牙這次是你,那小偷真的目無法紀」、「要裝監視器」。

▼(圖/翻攝自廖允杰 Jaydaone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