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潮的毆吉桑!65歲廖峻玩直播當網紅

2018/05/25 16:40 東森新聞 字級:
▲(圖/翻攝)

睽違兩年後,65歲的資深藝人廖峻再度演出本土劇,霸氣回歸八點檔,和自己的兒子廖錦德同台飆戲,不過現在他還有個身分很特別,就是當起網路紅人,廖峻自己笑說,他這種年紀還玩直播,應該是台灣最老的網紅。
 
▼廖峻霸氣回歸八點檔(圖/翻攝台視官方頻道)


廖峻在直播時自然不做作,拿著浴巾把自己的頭包起來,「兒子你感覺你的老爸變得這麼帥,整個臉變得這麼小」,兒子看向廖峻開啟玩笑,「當然啦!還可以修飾,遮越多越帥」,看得出父子倆的感情非常好。其實廖峻近日也加入直播拍賣的行業,但就是隨便賣,沒有業績壓力,因為他的合夥人,就是在他身邊的兒子廖錦德。
 
▼廖峻玩起直播當網紅(圖/翻攝藝人臉書)


39歲廖錦德和爸爸一樣也是演員,曾演出《阿爸的願望》、《世間情》、《甘味人生》,只是每次演出本土劇都演別人的兒子,這次廖峻回歸八點檔,終於可以演老爸的兒子,父子同台也讓觀眾非常期待。

▼廖峻的兒子廖錦德(圖/翻攝藝人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八點檔《金家好媳婦》日前劇情進入最高潮,高宇蓁飾演的「正宮」金欣蓉目睹老公高冠廷(江宏恩飾演)與閨蜜黃秋儀(張靜之飾演)在床上,決定要在記者會上揭發這段不倫戀,拆穿高冠廷好男人面具,讓網友看得大快人心「等了十幾集就是在等這一刻!」

▼欣蓉目睹老公與閨蜜上床(圖/翻攝《金家好媳婦》)



在第93集的劇情中,金欣蓉為了家庭原本要原諒出軌的丈夫,甚至親自下廚為全家做了一頓豐盛的晚餐,沒想到老公名義上說要吃飽飯出去運動,實際上卻是跑到黃秋儀家中進行床上運動,過程全被黃秋儀的前夫拍下,收到影片的欣蓉不再隱忍,來到黃秋儀家中,竟發現老公和閨蜜正在親熱,而兩人完全沒發現。

▼欣蓉目睹老公與閨蜜上床(圖/翻攝《金家好媳婦》)


 
欣蓉難過大崩潰,決定出招,進行「大老婆的反擊」,在記者會上揭發老公的不倫戀,還打了閨蜜一巴掌。短短幾分鐘的劇情,卻讓觀眾拍手叫好「終於抓到了,終於清醒了」、「有人跟我一樣看到想砸電視嗎?」、「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等這段!」

▼欣蓉在記者會上大反擊(圖/翻攝《金家好媳婦》)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