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余祥銓錄影大失控!掄拳爆打錦榮 工作人員:他很亢奮

2018/05/24 09:30 東森新聞 字級:
(圖/余祥銓臉書)

藝人余天、李亞萍的兒子余祥銓,近日驚爆因為憂鬱症發作,緊急住進榮總,而李亞萍也證實了住院的消息,但表示主要是治療橫紋肌溶解症,余祥銓23日深夜也輕描淡寫表示自己因為太累,才出現類似中暑症狀。不過,現在又有工作人員爆料,指出余祥銓錄影時,疑似無法控制自己,揮拳用力打錦榮,讓身旁的人都嚇了一大跳。

▼(圖/余祥銓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余祥銓這個月11日錄外景節目時,出現突發狀況,《歌神請上車》的工作人員透露,當天余祥銓戴著拳擊手套打錦榮,但是不知怎麼的,力道卻大到讓錦榮一度面有難色,而且余祥銓似乎無法控制自己的力量,整個人還很亢奮,讓身旁的人看了都覺得不對勁。

▼(圖/余祥銓臉書)


▼(圖/余祥銓臉書)


但對於外界種種猜測,余祥銓23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只是太累缺水,又沒好好吃東西,所以出現類似中暑的情況,感謝大家的關心。不少粉絲看到他的貼文,也紛紛留言表示,「看到你的留言,終於可以放下心了」、「還有很多表演等著你耶!要強壯起來」、「多喝水好好休息哦!加油」。

▼(圖/余祥銓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余天的33歲兒子余祥銓驚傳上週錄影時被爆遲到兩小時,到現場也表現不好,緊急進台北榮總住精神病院治療,醫生甚至警告,他的橫紋肌溶解症指數升高到1千多,如果指數再升高,嚴重的話可能要洗腎,甚至猝死。不料22日傳出他健康亮紅燈元凶和姊姊有關,他甚至常自言自語「我害了姊姊!」

▼(圖/余祥銓臉書)​


余祥銓因此長年求助精神科,最嚴重時一天要吃10多種藥控制,近年狀況才逐漸穩定。不料余祥銓上周被緊急送進榮總治療,根據《壹週刊》報導,上月余家大姐余筱萍參加民進黨市議員初選,同時期余祥銓卻涉嫌在夜店打人遭起訴,最後余筱萍以第五名成為落選,外界因此把矛頭指向余祥銓,余祥銓當時也自責PO文:「我很對不起她,也對不起支持她的民眾」。

知情人士甚至驚爆,余祥銓最近常碎碎念「我害了姊姊」,流露出對無法釋懷姊姊落選,對此,李亞萍也證實表示:「我想了一下,發現真的常聽到余祥銓一直碎念害姐姐落選的事,他是真的很在意大家覺得是他害的,只是我太疏忽…真的是我做媽媽的錯。我會好好鼓勵他一下,希望外界也多支持他,給他正面力量。」對此,余祥銓的二姐余苑綺也PO文回應:「弟弟一直以來受到外界的關注,身心都無法放鬆,所承受的壓力是一般人沒辦法理解的,需要長期服用藥物,這一次發病也沒有要怪任何人」。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