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睽違23年!《新烏龍院》預告曝光 原班人馬齊聚獨缺「他」

2018/05/22 22:20 東森新聞 字級:
▲(圖/翻攝自思想聚焦微博)

經典功夫喜劇《新烏龍院》是不少6、7年級生的回憶,當年不但捧紅了郝劭文、釋小龍2位童星,電影中也集結了吳孟達、楊紫瓊、鄭少秋、張衛健等大咖明星,該片睽違23年,導演朱延平宣布重拍,拍攝期間流出的劇照讓影迷都期待不已,如今預告片終於曝光,原班人馬幾乎全數回歸,不少人看了都直呼:「真的是回憶殺啊!」

▼(圖/翻攝自思想聚焦微博)


1994年拍攝的《新烏龍院》在當年創下極高的票房紀錄,搞笑橋段,至今仍讓人回味無窮。而導演朱延平宣布重新拍攝,片名改為《新烏龍院之笑鬧江湖》,於去(2017)年9月開機,近日曝光的預告中,郝邵文從「臭屁文」升級成大師兄,但除了體型變高壯,戴上圓框小墨鏡外,模樣和當年並沒有差很多,劇中靈魂人物吳孟達則變成了「長眉師父」,這次更邀請曾志偉及大陸藝人宋小寶演出新角色,不過另一名主角釋小龍並沒有參與演出,讓部分影迷失望直呼:「好可惜!」

▼(圖/翻攝自思想聚焦微博)


▼(圖/翻攝自思想聚焦微博)


不過,在短短1分鐘的預告中,因為穿插了新舊片段,勾起不少人的回憶,大批網友反應熱烈,紛紛留言:「等不及看上映了啦」、「以前的我看了好幾遍」、「揪團看一波,致敬經典」、「真的是回憶殺啊」、「我的童年又回來了」,但因為少了釋小龍,有影迷還是失望地說「沒有釋小龍,感覺就不對了」、「說好的原班人馬,少一個怎麼行!」該片預計7月會在大陸上映,導演朱延平也透露,未來《七匹狼》、《好小子》等片,也可能重新改編拍攝,影迷們可以好好期待經典再現。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金庸武俠劇《倚天屠龍記》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經典之一,而該作品在電視劇即將被翻拍第8次,不少影迷對選角都相當好奇,如今,該電視劇的官方微博14日終於公開演員陣容,劇中女性角色趙敏、周芷若、小昭、殷離等人全曝光,就連飾演滅絕師太的也是高顏值女星。

▼曾舜晞飾演張無忌。(圖/翻攝自電視劇倚天屠龍記微博)


第8版《倚天屠龍記》從開拍前就話題不斷,官方近日公布演員陣容,並曬出劇照,其中主角「張無忌」由大陸年僅20歲的小鮮肉曾舜晞飾演,劇照中,他濃眉正義的眼神,相當符合少年俠客的模樣;而女主角之一的「趙敏」則找來女星陳鈺琪詮釋,劇照中,她手執白扇俊美模樣讓粉絲看了都超期待;另外飾演「周芷若」的祝緒丹,眼神銳利拔劍動作也讓人大讚表情到位。

▼陳鈺琪飾演趙敏。(圖/翻攝自電視劇倚天屠龍記微博)


▼祝緒丹飾演周芷若。(圖/翻攝自電視劇倚天屠龍記微博)


除了三大主角,劇中張無忌情牽多位女角也一併曝光,曹曦月飾演「殷離」,香港女團「少女標本」成員許雅婷飾演「小昭」,孫安可飾演「楊不悔」、陳欣予飾演殷素素,最讓人驚豔的就是,曾經演出周芷若的香港女星周海媚,這次將在第8版飾演「滅絕師太」,一改當年溫柔的模樣,詮釋起果斷嚴肅的角色,許多人對這反差感相當期待。

▼曹曦月飾演殷離。(圖/翻攝自電視劇倚天屠龍記微博)


▼許雅婷飾演小昭。(圖/翻攝自電視劇倚天屠龍記微博)


▼孫安可飾演楊不悔。(圖/翻攝自電視劇倚天屠龍記微博)


▼周海媚飾演滅絕師太。(圖/翻攝自電視劇倚天屠龍記微博)


▼樊少皇飾演成昆。(圖/翻攝自電視劇倚天屠龍記微博)


除此之外,劇中也找來實力派演員樊少皇飾演心狠手辣的反派「成昆」,兩代演員同台飆戲讓影迷未看先轟動,由於這次劇中女角各個濃眉大眼,清新脫俗高顏值也備受期待,網友紛紛留言:「趙敏還是像的」、「這次顏值和演技並存」、「這趙敏我服氣」、「這絕對是最美滅絕」、「太漂亮了!」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