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智文法國浪漫完婚!L.A. Boyz再度合體 嬌妻低胸禮服搶眼

2018/05/22 15:45 東森新聞 字級:
林智文法國浪漫完婚!L.A. Boyz再度合體 嬌妻低胸禮服搶眼
▲(合圖/翻攝自李玟微博林智文IG

「L.A. Boyz」(洛城三兄弟)成員之一的林智文(Steven),在團體解散後淡出演藝圈,返回美國完成學業,如今已是一名獨立開業的骨科醫師,去(2017)年7月宣布和女友訂婚,21日在法國舉行婚禮,除了好兄弟黃立成、黃立行到場祝福,李玟也在微博上PO出照片,曝光浪漫的婚禮現場。

▼(圖/翻攝自林智文IG)








現年42歲的林智文,於1992年和黃立成、黃立行共組嘻哈團體「L.A. Boyz」闖蕩演藝圈,在台灣曾紅極一時,團體1997年解散,黃立成、黃立行仍留在演藝圈打拼,林智文則轉行學醫,目前在洛杉磯獨立開業,擔任骨科醫生,去年向從事醫療業,年約30歲出頭的大陸籍女友求婚成功,成為L.A. Boyz第一個人夫。

▼(圖/翻攝自李玟微博)




李玟和林智文已相識22年,也特地飛到法國參加好朋友的婚禮,「恭喜我的好朋友Steven!很開心我能夠在法國參加你的婚禮,見證你踏入人生另一個新的階段」,只見林智文在法國某古堡前舉行戶外婚禮,還特別準備歐風的古典馬車接送賓客,充滿王室風格,小倆口分別穿上西裝、低胸白紗入場,最後還換成歐洲貴族的服飾,眾人相當投入情境。

▼(圖/翻攝自李玟微博)






往下看更多新聞

你還記得他嗎?90年代紅透半邊天的「L.A.BOYz」的表弟林智文(Steven),在團體解散後,返美完成醫學院的學業,18年過去,早已在洛杉磯華人社區當起獨立開業的骨科醫師。他2017年7月9日在IG上公布向女友求婚成功,只見超大鑽戒戴在女友的左手無名指上,成為L.A.BOYz第一位人夫。

▼L.A.Boyz表弟林智文秀出未婚妻訂婚戒,甜蜜宣布訂婚。圖/林智文IG


林智文2017年初受訪承認,有一個交往兩年的女友,對方也在醫療領域工作,關係十分穩定,「我今年40歲了,我心裡真的很滿足,所以應該會有穩定的計畫」。林智文今天就甜蜜告白:「No measure of time with you will be long enough. But let's start with forever :heart:.(和你在一起的時間怎麼樣都不夠。就讓我們從永遠開始)」並標註「她說好」、「已訂婚」,透露求婚地點在法國。

▼疑林智文女友靠在他胸前,該篇2016年1月的PO文被他標註#love。圖/林智文IG


據悉,林智文的父親是化學博士,從小就愛好讀書,談起會當醫生的夢想,林智文表示,高中時的好友發生車禍過世,「事發後寫了一首《跟你說再見》來紀念對方,並在他心中埋下當醫生的種子」。林智文還透露,我有遇過一個病人,直接把她女兒的履歷遞交給我,但自己開業前,時間非常難掌控,其實很難維持關係,因為必須要值班、開刀,但自己執業後這種情況改善許多。

▼林智文淡出演藝圈後,在華人社區當起骨科醫生。圖/PTT


▼林智文(左起)、黃立成、黃立行組成的「L.A. Boyz」曾風靡90年代。圖/翻攝網路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