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想因聲音被攻擊!罔腰又挨刀 鳳梨心疼「我很捨不得…」

2018/05/22 08:45 東森新聞 字級:
不想因聲音被攻擊!罔腰又挨刀 鳳梨心疼「我很捨不得…」
▲罔腰和鳳梨的愛情讓人感動。(合併圖/翻攝自罔腰尬鳳梨臉書)
 
網紅情侶檔《罔腰尬鳳梨》的愛情故事讓人稱羨,鳳梨不僅接受罔腰身分證上性別是「男」的,還努力賺錢讓她變成真正的女人。昨(21)日罔腰曬出兩人的甜蜜對話,疑似想要讓自己更完美而動手術,鳳梨得知後感到相當心疼,表示不在意罔腰以前的聲音,坦言捨不得她動刀,更希望這是「最後一個手術」。

▼鳳梨捨不得罔腰動手術。(圖/翻攝自罔腰尬鳳梨臉書)

 
罔腰昨日在臉書PO出與男友的對話,寫道:「今天會下雨,肯定會,而且還會是紅雨」,從截圖可以看到,鳳梨說:「突然好幾天沒有跟你說到話,感覺好奇怪,莫名的失落感」,還開玩笑「沒有聽到你的聲音在那裡靠北,覺得生活少了什麼…」,她則回應:「讓我好好修復吧!我不想當百分之10失敗的」。

▼鳳梨透露自己很失落。(圖/翻攝自罔腰臉書)

 
鳳梨突然感性了起來,「忽然覺得,有一種莫名的辛酸」,他希望罔腰動的是最後一個手術,並透露自己其實沒有很在意罔腰的聲音,「雖然這樣是好,但是我在(再)也聽不到你以前的聲音了!」罔腰則表示不想一輩子因為聲音被攻擊,「你不會懂,被攻擊的痛!」。鳳梨力勸:「我總覺得,你一直在為了無關緊要的人而活」、「一次又一次的動刀,其實,我很捨不得」,罔腰表示這是她的選擇,「我會變得很堅強」。

▼鳳梨為罔腰感到心疼。(圖/翻攝自罔腰臉書)

 
鳳梨聽了又說,「雖然我常常很愛罵你,但是說真的,不管你變成怎樣,對我而言,沒有太大的影響,我真的沒有很在意,如果有那麼一天,你因為身體承受不住了…」還透露想娶罔腰,「應該給你一個交代」。

▼鳳梨坦言捨不得。(圖/翻攝自罔腰臉書)​



 
兩人的對話曝光後,網友深受感動,紛紛留言「腰腰好幸福,有一個這麼疼你的人,要一直幸福下去哦!」、「哇,鳳梨講話變好溫柔」、「哇~好浪漫哦~真甜蜜」、「怎麼想哭」、「可以嫁了啊!」、「鳳梨好疼妳」、「好感人哦,寶貝腰加油哦你是最棒的...」、「好感動喔!」、「覺得感動,真的不要為了那些不重要的人,讓自己這麼辛苦」。
 

 

 
往下看更多新聞

 

罔腰家辦婚禮了!網紅「罔腰」原是男兒身,日前赴泰國接受變性手術,變成真正女人,男友鳳梨一路陪伴,真摯感情感動許多網友。日前小倆口共同經營的粉絲專頁突然貼出新婚照,立即引起紛絲歡呼大喊恭喜,不過後來才知道,原來是罔腰的妹妹結婚,2人只是見習婚禮,據傳鳳梨也把握浪漫氣氛,宣稱「必娶罔腰」,但霸氣宣言曝光後,罔腰僅無奈表示「鳳梨一臉茫然」。
 
▼(圖/翻攝自《罔腰尬鳳梨》臉書)

 
臉書粉絲專頁《罔腰尬鳳梨》19日貼一張婚禮背影照,並寫道「聽說今天有一場婚禮,沒意外是今天…」,照片一出引起譁然,不少人猜測是罔腰和鳳梨開花結果,紛紛留言恭賀,但其實這是罔腰的妹妹在高雄舉辦婚禮宴客的側拍照,小倆口並不是真正的主角。
 
▼ (圖/翻攝自《罔腰尬鳳梨》臉書)

 
根據《ETNEWS》報導,經過的路人誤認是兩人要結婚了,還脫口而出「嚇一大跳」,不過鳳梨聽完馬上表示「不用嚇一跳,就算真的是我們結婚,也沒什麼好奇怪的」,一句話表達出對罔腰深深的愛意,讓一旁的路人也被感動,出言鼓勵「很喜歡你們,希望你們真的能結婚」,受到激勵的鳳梨則霸氣回覆「一定啦,會結、會結」。
 
▼(圖/翻攝自《罔腰尬鳳梨》臉書)
 



這項令人興奮的消息曝光後,不少粉絲傳訊息給小倆口表達祝福,但罔腰卻驚爆這是「烏龍一場」,疑惑哪來這麼多「民眾表示」,並透露「我傳給鳳梨看,問鳳梨有接受採訪嗎?鳳梨一臉茫然…」,雖然「霸氣宣言」似乎是誤會,但粉絲還是樂見小倆口有好結果。
 
▼(圖/翻攝自罔腰臉書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