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告示牌音樂獎 防彈少年團再奪社群明星創紀錄

2018/05/21 20:25 東森新聞 字級:
告示牌音樂獎 防彈少年團再奪社群明星創紀錄
2018美國告示牌獎,天后泰勒絲奪下8項大獎,成為本屆最大贏家。南韓男子團體防彈少年團,則連兩年獲得社群明星獎,象徵韓流音樂在社群媒體的影響力,正逐漸增加。
 
加拿大創作歌手,尚恩曼德斯在台上自彈自唱,就連旁邊的天后泰勒斯和卡蜜拉都忍不住跟著合唱,2018告示牌音樂獎在20號正式登場,歌手們也紛紛登台展現歌喉。輪到韓國偶像團體防彈少年團上場時,全場更是嗨到最高點,就連主持人凱莉‧克拉克森在介紹他們出場時,都搞笑戴上粉紅色的大耳罩,假裝聽不到粉絲們的歡呼。
 
當防彈少年團正式表演時,不只看台上的觀眾,台下的藝人們也忍不住跟著音樂一起搖擺。除了首開先例在頒獎典禮表演新歌回歸外,防彈少年團的新歌,在5小時內就突破千萬點閱,打破泰勒絲的世界記錄。人氣爆表的他們,也順利繼去年後再度拿下社群明星獎,就連泰勒絲也抵擋不住魅力,在IG上po出與他們的合照,不過泰勒絲本人也抱回年度最佳藝人等8項大獎,堪稱本屆最大贏家。
 
不同於一般音樂獎,告示牌音樂獎的得獎者的榜單,全部都由銷售下載或播放數據產生,防彈少年團連續兩年從小賈斯汀等西洋歌手手中拿下最佳社群明星獎,不只創下紀錄,也象徵韓流音樂,在社群網站的影響力正在持續增加。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