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馬周子瑜爆台籍團員疑「賣淫」!遭監禁36小時 全身飄屎味

2018/05/21 11:32 東森新聞 字級:
大馬周子瑜爆台籍團員疑「賣淫」!遭監禁36小時 全身飄屎味
▲(圖/AMOi-AMOi 臉書)

馬來西亞黃明志打造全新女團「AMOi-AMOi」,由May、Stella、ET(王依渟)、洪少琦等4人組成,平均年齡20歲。日前她們接受平面媒體報導,被封為大馬周子瑜的Stella爆料,台籍團員王依渟,被大馬海關懷疑是入境賣淫,遭監禁36小時,當時小房間不斷飄散出屎臭味,身上也沾染這樣的味道,十分難聞。

▼台籍團員依渟曾被海關懷疑賣淫。(圖/王依渟 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依渟因為工作關係,必須台灣、馬來西亞兩地奔波,由於次數頻繁,身上攜帶的馬幣又不多,某一次被海關人員攔下,懷疑依渟可能是要入境賣淫,因此被關進小房間,期間她只能吃麵包跟硬飯果腹,躺在地板休息,尤其小房間內不斷飄散出一股屎臭味,十分難聞,直到36小時之後,才平安被釋放。

▼台籍團員依渟曾被海關懷疑賣淫。(圖/王依渟 臉書)​

 
另外依渟衰事不斷,曾因為食物中毒,一星期吐了上百次,一度吐出黑色膽汁,送醫還被醫生誤會是小產,讓她忍不住開口請求團員「把她打暈」,還頭撞牆,企圖減輕疼痛。團員看見平常文靜的依渟,竟然說出這種請求,讓大家十分傻眼。還好治療過後逐漸恢復健康。
 
▼台籍團員依渟曾被海關懷疑賣淫。(圖/王依渟 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大馬女子團體AMOi-AMOi近日在台灣宣傳新單曲,不料在跑通告的時候,將裝著宣傳服的行李箱,忘在計程車上,到派出所報案,值班女警30分鐘內就幫他們找回行李箱,4個團員感謝女警幫忙,要是找不回來,真不知道接下來的宣傳該怎麼辦。

▼(圖/翻攝自redpeople YouTube)




「我們是AMOi-AMOi!」鮮豔的橘色頭髮造型,AMOi-AMOi來自馬來西亞的女團,成員都是從網紅選拔出來,MV在台灣取景,可以在公墓、台北車站、公車甚至捷運上看見她們的身影,亮眼造型不注意也難。

▼(圖/翻攝自redpeople YouTube)


在MV裡還出現派出所的場景,只是沒想到團員真的為了報案,親自來到派出所,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4人連打歌服都來不及換,就直奔到警局,原來是因為 她們跑通告太忙,一時疏忽,竟把行李箱忘在計程車上,當時值班的女警也非常熱心,立刻上前幫忙。

▼(圖/翻攝自redpeople YouTube)




台北市萬華分局漢中派出所警員連盈智說,「她們行李箱裡面是放她們宣傳的服裝,那個是訂製的,原本是5點多的時候就發現行李箱不見,可是她們因為趕著要上通告,所以來到西門町的時候,才來派出所報案」。

▼(圖/翻攝畫面)






晚上5點多就弄丟,一直到晚上8點才報案,原本擔心宣傳服找不回來了,多虧警方幫忙,靠著計程車收據,30分鐘內就順利的找回行李箱,4名團員好開心和女警合照感謝她的幫忙,而4人也發現,當時幫忙的女警顏值超高,她就是有萬華全智賢之稱的女警連盈智,高挑的外型加上清秀的臉龐,還真的有幾分明星臉,也讓找回行李箱的女團大讚,她是全台最美女警。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