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孟耿如爆打搶匪下手超狠!利晴天嚇壞「別惹女人」

2018/05/18 16:36 東森新聞 字級:
孟耿如爆打搶匪下手超狠!利晴天嚇壞「別惹女人」
▲孟耿如、鄭茵聲、王牧語暴打搶匪(圖/高塔公主劇照)
 
台視、東森《高塔公主》孟耿如、鄭茵聲、王牧語在劇中造型甜美,沒想到發起狠來卻讓歹徒都害怕!劇中三女和利晴天有場合力抓搶匪的橋段,相較於利晴天要和搶匪在地上扭打還被持刀威脅,幾個女生卻是直接對歹徒上演全武行。先是孟耿如抱起路邊的三角錐就砸上去,鄭茵聲還拽下自己的高跟鞋,衝上去就是一陣狂毆,連飛踢、肘擊等摔角動作都用上。
 
鄭茵聲笑說「導演還開玩笑說要我們把拍戲的壓力都發洩出來,不斷要我們往死裡打,結果就變成這樣啦!」,孟耿如說「雖然知道導演說發洩是開玩笑,不然一般人這樣打根本就是神經病啊,但拍完真的很過癮,我們都說這場戲很紓壓。」。利晴天心有餘悸的說「難怪大家都說千萬不要惹女人,我覺得她們發起狠來比歹徒還可怕。」。

▼利晴天徒手和持刀搶匪對峙(圖/高塔公主劇照)

 
孟耿如和莫允雯在戲裡不論感情或職場上都是死對頭,沒想到孟耿如卻當著薛仕凌的面,對著莫允雯深情告白,兩人更嘴對嘴直接親上去!預告一出立刻掀起網友瘋狂討論,還被粉絲封為「米麗CP」。莫允雯笑說「這場戲其實是現場加的,本來只要親臉頰就好,結果導演一提議我們兩個立刻說OK,反而是薛仕凌看我們這麼自在嚇了一跳。」。孟耿如還自爆「反正我蠻常主動吻她的,所以我們都覺得沒準備也沒差。」。

▼孟耿如莫允雯被粉絲封為「米麗CP」(圖/高塔公主劇照)



 
鄭茵聲劇中一心想談戀愛,她夢想中的「白雲飛」也在本周現身,將和姜康哲展開感情線。嬌小的鄭茵聲站在身高190的姜康哲旁邊,兩人立刻出現最萌身高差。先前和大根、嗨咖配對的她,開玩笑說導演終於幫她挑了個不錯的對象。鄭茵聲說「單眼皮、身高高又長得帥,就是女孩心中的理想型啊。」,還搞笑的比了大拇指給讚。

▼姜康哲將和鄭茵聲發展感情線(圖/高塔公主劇照)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觀眾朋友鎖定台視每周六晚間十點,東森綜合台每周日晚間十點《高塔公主》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