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抓到了!王思佳走光元凶是他 利菁還原現場:她救了我

2018/05/16 10:38 東森新聞 字級:
抓到了!王思佳走光元凶是他 利菁還原現場:她救了我
(圖/王思佳臉書、利菁臉書)

女星王思佳日前穿著美麗的黑色禮服出席活動,卻意外走光露點,而照片也在網路上瘋傳,日前才槓上天王吳宗憲的陳沂也對此事發表了看法,大膽的言論引發不少爭議。王思佳沉默幾天後,決定站出來正面迎擊傷害她的人。當天也是受邀嘉賓的麻辣天后利菁談到這件事,更是直接點出罪魁禍首!

▼王思佳擺POSE讓人拍照時,不慎走光(圖/東森新聞)


王思佳走光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利菁15日上《唐綺陽談星室》時,談到這起意外,她表示「真心謝謝思佳」,因為當天自己紅毯大遲到,眼看時間就要來不及了,是王思佳即刻救援,在台上讓大家拍很久、拍很多美麗的照片,讓她相當感謝。

▼利菁表示其實是王思佳救了她(圖/東森新聞利菁臉書)


而唐綺陽也表示,如果這件事發生在自己身上,只要回想到事發當天,一堆人拿著相機拍呀拍,卻沒有人願意提醒走光的事情,會感到非常噁心,「不管胸部是什麼顏色,都不該被人家消遣,所以我看到這一趴,就覺得陳沂過了」。

▼陳沂在臉書上將這次的走光事件與王思佳過去代言的產品做聯想(圖/陳沂臉書)


另外,利菁勸王思佳不要告媒體,因為她認為罪魁禍首應該是「服裝廠商」,利菁分析,通常禮服如果在胸口以上有網紗設計,布料應該要硬挺一點,但王思佳那件禮服飾有彈性的,導致下半身的布料不斷把衣服往下拉,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圖/王思佳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藝人王思佳11日和媽媽布蘭妮一同出席第16屆微風之夜,為《死侍2》電影首映會站台,結果卻不慎走光,瞬間成為焦點。雖然事後她緊急澄清有貼胸貼,不過還是無奈遭到批評。對此王思佳在臉書發文,表示正在截圖準備提告,不少粉絲湧入留言,為她加油打氣,而她的老公也發出「胸貼照」,幽默地安慰老婆,令人覺得暖心。

在走光事件發生後,王思佳沉默了一天,在12日晚間發文表示,自己正在整理截圖資料,準備報案,對口出惡言的人提告,「伸出援手的我一輩子會記得,落井下石的我會活的比你長」,不少人看到王思佳勇敢面對風波,紛紛留言力挺,「那些臭嘴該負責!」、「我覺得怎樣都很美,加油」、「支持妳,加油」。

▼王思佳和老公Joe(圖/王思佳Sophia 0818)


王思佳看到網友們的加油打氣後,感動地說:「如此正能量的言語給了我無限的勇氣和力量!謝謝你也謝謝每一個人,設身處地的為我著想,光想到這樣,眼眶就濕了!我何德何能有你們這些溫暖的人陪伴在身邊。」並且也強調將要「告好告滿」。

而王思佳的圈外老公Joe也低調力挺,在貼文下留言力挺:「I am with you all day every day.For better or worse,till death do us part.Love you!」同時曬出兩人牽手跳高的照片,還幽默地用貼圖遮住胸前,讓王思佳感動回:「My everything」。

▼老公Joe發文力挺(圖/王思佳Sophia 0818)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