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劉以豪12年摯愛過世 哽咽淚崩:很久沒看見爸爸大哭了

2018/05/13 16:00 東森新聞 字級:
劉以豪12年摯愛過世 哽咽淚崩:很久沒看見爸爸大哭了
▲(圖/臉書劉以豪 Jasper)

有「國民男友」之稱的劉以豪,在戲劇上表現亮眼,除了熱衷於公益外,本身也是一位愛狗人士,自己就養了兩隻土狗Yellow和Yebe,但是13日劉以豪在社群網站上悲傷地告訴粉絲,Yellow前天凌晨不敵細菌感染過世了。

▼(圖/劉以豪Instagram


劉以豪表示Yellow在前陣子因不明原因得到細菌感染,在前天凌晨不幸離世,他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上抒發心情,字裡行間都流露出對Yellow離開的不捨,甚至透露白天劇組在化妝時,自己的眼淚就控制不住的留下來,Yellow的過世讓他根本無心於工作,「其實很不想工作,什麼事也不想做」。

▼劉以豪和Yellow的合照(圖/臉書劉以豪 Jasper)


陪伴劉以豪一家人12年的Yellow生前最愛曬太陽,讓劉以豪看到陽光照在樹葉上就會覺得Yellow還在,「昨天晚上全家人又在陽台想著他,很久沒看見爸爸大哭了,我們也都很愛你,你知道,我們也都知道你很愛我們」,最後他呼籲大家要好好珍惜和家人相處的時光。

▼劉以豪臉書大頭貼是和Yellow的合照(圖/臉書劉以豪 Jasper


由於劉以豪的臉書大頭照是和Yellow的合照,讓他不禁觸景傷情,隨後也在臉書有感而發「好想罵髒話,看到臉書的照片是和那王八蛋的合照,呼,眼淚就會控制不住」。


往下看更多新聞

許多人和飼養的寵物之間培養出深厚的感情,就像家人一般,英國索美塞特郡(Somerset)一名14歲的男孩莫里斯(Seb Morris)因為陪伴他10年的愛犬堤利(Tilly)年事已高,被母親帶去安樂死,莫里斯打擊太大,竟選擇在愛犬過世後第7天上吊輕生,讓家人非常難過。

▼莫里斯生性樂觀活潑(圖/翻攝自臉書Claire Morri)


根據外媒報導,堤利在莫里斯4歲時來到這個家庭,陪伴著莫里斯成長,度過美好童年的時光,而莫里斯也是一位稱職的小主人,平常都會帶著堤利到外頭散散步,可惜好景不常,隨著歲月流失,堤利的身體狀況大不如前,健康也開始每況愈下,莫里斯母親克萊爾(Claire Morris)捨不得讓堤利受盡病痛的折磨,認為讓堤利沒有痛苦的死去是最好的辦法,於是就讓醫生幫堤利進行安樂死,並將屍體安葬在自家的後花園裡面。沒想到莫里斯知道後非常難過,氣得向母親大吼,「媽媽不要,你不能這樣做,堤利太早被安樂死了,讓牠沒有機會可以恢復健康。」於是莫里斯向學校請了兩天假,到墓園裡陪伴堤利,一邊聽著音樂一邊回憶著10年來的點點滴滴,悲痛萬分。

▼莫里斯和愛犬感情非常好(圖/翻攝自Somerset County Gazette)


母親克萊爾表示莫里斯從18個月前開始練習拳擊,是個生性樂觀的少年,於是對莫里斯的悲傷不以為意,認為這個是正常的情緒反應,沒想到在堤利過世後第7天,克萊爾帶著2個女兒外出聚會,將莫里斯一個人留在家中,回家後就看到莫里斯上吊輕生,就算趕緊叫救護車仍回天乏術。

克萊爾根本沒辦法相信平常活潑樂觀、夢想成為一名拳擊手的兒子會走不出愛犬死亡的打擊,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莫里斯的繼父保羅(Paul Few)也感到十分難過,表示莫里斯體貼又熱心助人,根本沒有想過他會輕生。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