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思佳露點風波蒐證喊告!吳宗憲:乳頭也是肉沒關係

2018/05/13 15:57 東森新聞 字級:
王思佳露點風波蒐證喊告!吳宗憲:乳頭也是肉沒關係
▲(圖/王思佳、吳宗憲臉書)

藝人王思佳出席活動疑似露點,照片不斷在網路瘋傳,部分網友質疑是不是在搏版面?不斷酸言酸語,對此王思佳臉書表示,已經截圖準備提告。本土天王吳宗憲被問到這件事,表示「我是覺得告沒有用,露點沒關係啦,乳頭也是肉嘛,哪有什麼關係?」

▼王思佳決定蒐證對網友提告。(圖/王思佳臉書)

 
王思佳的露點風波持續不斷延燒,不少酸民們湧進她的臉書留言,讓她決定提告,給酸民們一個教訓。吳宗憲錄影時被問到這件事,得知陳沂嗆王思佳代言的乳暈霜沒效,嘲笑「這麼黑還出來見客」,力挺王思佳提告。由於之前吳宗憲被陳沂嗆是「法院認證的爛咖」,再度隔空向陳沂開嗆,「妳再講一次試試看,我就讓法院來證明他們沒講過這種話。」

▼吳宗憲對王思佳喊話。(圖/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曾因白雲風波,怒告網友,最後竟然是不起訴。對此,吳宗憲似乎略顯失望,「你評論可以,但怎麼可以罵到我家人?法官你不用問憲法,你就問你爸爸可不可以,你是頭殼壞掉嗎?那以後我們要怎麼教育我們下一代?」同時也語重心長的向王思佳喊話,「(提告網友)我是覺得告沒有用,我被罵得很清楚,後來覺得說,本來也沒意思去跟網友交戰。」只能安慰王思佳,「露點沒關係啦,乳頭也是肉嘛,哪有什麼關係?」

▼王思佳決定蒐證對網友提告。(圖/王思佳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王思佳11日和媽媽布蘭妮現身出席「微風之夜」,不料身上一襲性感黑色透膚禮服卻意外下滑走光,立刻引起現場一片譁然,有網友認為王思佳是在搏版面,湧入臉書痛批。沉默了一天,王思佳不忍了,臉書發出最新文章,表示正在截圖準備資料,要向這些只會在螢幕後酸言酸語的網友提告。

▼王思佳露點照引起風波。(圖/王思佳臉書)

 
王思佳臉書發出最新訊息,「一整天感謝大家熱心的資訊,正在整理截圖資料凖備報案,拿我尋開心傷口撒鹽瘋傳的,我面對我該面對的風風雨雨,接下來換你們面對法律責任。」意指未來將走上法律程序,要讓這些網友付出代價,最後還嗆聲,「伸出援手的我一輩子會記得,落井下石的我會活的比你長」。

▼王思佳臉書全文。(圖/王思佳臉書)
 

其實事發沒多久,王思佳受訪時已強調自己沒有露點,指稱僅是蕾絲網的陰影。布蘭妮則跳出來幫女兒澄清,表示是自己親手幫忙王思佳貼上膚色胸貼,同時她也透露,王思佳老公昨晚也有在現場,當王思佳得知走光消息後,臉色馬上大變,神色緊張地問她:「胸貼有掉嗎?」,深怕老公看到新聞不高興,當下情緒明顯受到了影響,難過直言:「誰會在自己媽媽身邊露點?」
 
▼王思佳臉書全文。(圖/王思佳臉書)


此外,隨著露點風波愈滾愈大,許多網友也支持王思佳的提告,不斷給她加油鼓勵,「每個人都有不小心不想發生的意外,最壞的是那些人把這種意外當笑話笑的人。加油,風暴很快就會過去,支持提告。」、「別讓這些只會靠八卦輿論生活的人左右妳的人生」。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