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薄紗一滑…胸前兩點看光光!王思佳沉默3秒「4字回應」

2018/05/11 23:00 東森新聞 字級:
薄紗一滑…胸前兩點看光光!王思佳沉默3秒「4字回應」
▲(圖/翻攝自王思佳臉書)

藝人王思佳11日帶著媽媽布蘭妮出席第16屆微風之夜,站台《死侍2》電影首映會,沒想到拍照途中,她身穿的薄紗黑蕾絲禮服,疑似內搭衣往下滑,讓她當眾露出胸前兩點,瞬間成為鎂光燈的焦點,但當下王思佳母女並未發現走光,就連活動主持人黃子佼事後得知此事也感到震驚。

▼(圖/翻攝自王思佳臉書)


微風之夜是時尚界一大盛事,今年封館主題設定為NEW YORK,由於年度漫威鉅片《死侍2》即將上映,主辦單位特地與福斯影片聯手,邀請「死侍」本人亂入紅毯,王思佳帶著媽媽布蘭妮壓軸登場,只見她穿著黑色透膚蕾絲禮服,渾圓美乳呼之欲出,火辣程度破表,不過在拍照期間,王思佳疑似動作太大,導致內搭衣往下滑,胸前兩點不慎走光,而她本人當下並未察覺,仍對著鏡頭露出微笑。

▼(圖/翻攝自王思佳臉書)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電影公司福斯事後向媒體表示:「那是胸貼。」王思佳經紀人也認為只是角度問題,而王思佳在活動後被告知胸部走光,第一反應先是駁斥,認為那是黑色蕾絲的影子,甚至還笑說若有這類搏版面的機會,會先讓給媽媽布蘭妮,不過她看到照片後沉默了3秒,最後只說:「等我一下!」便掛電話,記者後來致電也沒再回應。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圖/翻攝自揭密那些破事兒微博)

紅毯上是女明星們的戰場,不少人為了成為鎂光燈焦點,使出渾身解數。第71屆坎城影展於台灣時間9日凌晨正式開幕,繼F咖女星邢小紅疑似假摔搏版面後,又有另一位不知名小模「直接露2點」大膽穿著再度引起網友討論。

▼(圖/翻攝自揭密那些破事兒微博)


坎城影展從走紅毯開始就超吸睛,女星邢小紅在紅毯上跌倒,胸前的碗公奶差點走光,不過她跌倒時雙腳橫開,卻恰巧被手拿包遮住私密部位,因此被網友痛批是故意假摔,不過,網友對紅毯穿著的砲轟並未停止,近日又有人發現,一位不知名的大陸小模亂入競賽片《夏日》首映,只見她身穿黑色深V透視禮服,上半身只有薄紗及黑色藤蔓線條圖案,導致胸前2點直接現形,豪放模樣令人傻眼,不少網友看了都罵道,「乾脆脫光算了」、「穿這樣不覺得丟臉嗎」、「這個阿姨是誰」、「丟臉丟到國外去了!」

▼(圖/翻攝自揭密那些破事兒微博)


這一系列露點照流出後,該名女子的身分也遭起底,原來她是大陸小模趙欣,曾獲2016年世界旅遊小組冠軍,她當天凌晨還開心在微博PO出紅毯照片及影片,寫下「這一瞬,時間停滯,留住美好。」似乎不覺得服裝有不妥,也引起許多網友不滿,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美好是留不住了,留住了猥瑣」、「又老又醜辣眼睛。」、「好好穿衣服吧,大媽」、「怎麼不貼胸貼?」

▼(圖/翻攝自趙欣微博)


據陸媒報導,趙欣這套禮服名為《帶刺的黑玫瑰》,是由大陸著名服裝設計師劉薇打造,雖然大膽獨特風格,成功吸引國際媒體目光,不過網友們不買帳,意外引起反彈聲浪。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