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半年爆瘦32kg!小禎瘋狂甩油重現V字臉…驚傳「他」是關鍵

2018/05/09 10:00 東森新聞 字級:
半年爆瘦32kg!小禎瘋狂甩油重現V字臉…驚傳「他」是關鍵
▲(圖/小禎臉書)

胡瓜女兒小禎(胡盈禎)多年前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短短半年的時間體重一度上看90公斤,但近日螢光幕前的她,不僅冒出腰線,就連V字臉也強勢回歸,據傳體重已降至5字頭,不難想像她做了多少努力,而今(9)日她更親自曝光瘦身關鍵,90%都仰賴這件事。

▼(圖/小禎臉書)


小禎的體態變化大家有目共睹,在她近期拍攝的喜劇中尤其明顯,外界對此也提出觀點,據《蘋果日報》報導,台灣肥胖醫學會理事、減重醫師蕭敦仁分析,小禎能在短時間內減重,除了大量運動、節食以外,「戒酒」也是其中的要素之一,因為1公克的酒精高達7大卡熱量。除此之外,蕭敦仁認為小禎和丈夫李進良感情逐漸升溫,「女為悅己者容」,有強烈動機更能促使減肥成功。

而經紀人也表示,小禎在去(2017)年決定戒酒以後,體重也隨著迅速下降,因此激發她努力找回身材的信心,積極運動甩油、消水腫,飲食也只吃正餐,幾乎不碰澱粉類,就算面對劇組準備的豐盛消夜,小禎也不為所動。劇組昨(8)日透露,小禎已經甩掉32公斤,但因為還沒達到理想體重,無論如何也不願意說出目前的準確數字。

▼(圖/小禎臉書)


瘦身有成的小禎也親自揭開自己的運動「菜單」,她表示自己幾乎每天都會做強度很高的運動,踩飛輪、熱瑜珈再加上重訓以及CrossFit,「飲食佔90%,運動佔10%」,而如何吃飯更是一門學問,她的方法是改變進食順序,先吃肉再吃菜,中午吃澱粉晚上就不再碰。然而小禎也反駁半年瘦32公斤的說法,直呼「不對啦,別亂猜。」更說絕對不會有公布體重的那一天。

▼(圖/小禎臉書)


不過醫師蕭敦仁提醒,短時間內的迅速減重,容易導致尿酸濃度飆高而引發痛風,若在瘦身過程中發現有腳趾疼痛、腫脹等疑似痛風症狀,一定要盡速就醫。

▼小禎後來對醫生的說法做出回應(圖/小禎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藝人小禎開始瘦身100多天,減去身上肥肉30公斤,不過她仍然持續運動,保持完美體態。5日她被問到暑假想達成什麼目標,她突然想到五月天的歌「終結孤單」。

▼小禎被問到暑假有什麼想達成的目標。(圖/小禎臉書)

 
小禎瘦身後養成運動習慣,5日上午她照慣例到健身房報到,和教練一起騎飛輪運動。當中教練問她:「這個暑假你們有什麼目標想達成?但是出國不算!因為那花錢就可以辦的到!」小禎想了一下,腦袋突然想到剛剛一直聽的五月天歌曲《終結孤單》,似乎在暗示些什麼,不過她話鋒一轉,又說「那花錢好像也辦得到」,文末還留下思考的表情符號,持續引人遐想。
 
▼小禎和李進良最近關係趨於穩定。(圖/翻攝自李進良臉書、小禎臉書)


事實上,小禎和李進良分居多年,最近似乎有回溫現象。去年開始,小禎會在臉書公開她和李進良,帶著女兒Emma出遊的合照。小禎還在節目上直接喊李進良「我老公」,看得出來兩人關係大躍進。李進良日前受訪時也說,夫妻倆的確關係趨於穩定,目前是「3不原則」:不打算再同住、不拼第二胎,也不會離婚,和小禎相處,也強調「我的愛跟關心有到就好」。
 
不過粉絲們看小禎最近變得越來越漂亮,也希望她可以越來越幸福,甚至有人說兩人可以復合。究竟小禎說的「終結孤單」代表什麼?只有她本人最清楚。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