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孝萱坐公車「低胸滑落」!12歲兒貼心急伸手往上拉

2018/05/08 16:22 東森新聞 字級:
陳孝萱坐公車「低胸滑落」!12歲兒貼心急伸手往上拉
▲(圖/翻攝自臉書)

47歲女星陳孝萱和製作人前夫詹仁雄離婚多年,2人育有即將就讀國中的兒子鐵弟,近年來她淡出演藝圈轉行改辦幼兒園,目前的生活重心全放在兒子身上。由於母親節將至,她今(8)日上節目透露,兒子往年都會精心準備感謝卡片,更自爆兒子對自己上節目的服裝「管很大」,讓她不禁覺得既溫馨又好笑。

▼(圖/翻攝自臉書)


陳孝萱與12歲兒子鐵弟平常互動親密,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陳孝萱透露,某次和兒子一起搭公車時,由於身穿較清涼低胸的衣服,兒子深怕她走光,於是當下貼心地幫她將上衣往上拉,不只如此,她近日在公車上不小心整個人撲倒,兒子不僅馬上將她攙扶起來,也連忙將摔飛出去的手機、鞋子撿起來。

▼(圖/翻攝自網路)




此外,據《噓星聞》報導,陳孝萱先前上節目小露酥胸挑戰國標舞表演,兒子一看到她的表演服裝,竟激動地直呼,「妳衣服怎麼穿這樣?」,不准她在螢光幕前穿得太暴露,可見十分護母心切。至於感情生活,雖然身邊不乏出現追求者,但她為了兒子無意再找心對象,並鬆口表示目前很享受一個人的生活。

往下看更多新聞!

綜藝天王吳宗憲過往緋聞不斷,曾和助理安琪拉、藝人陳孝萱、宋欣妮、經紀人程新惠等傳出花邊新聞,差點鬧婚變,不過卻在與女兒主持節目後收斂了一段時間,今(2018)年3月又被週刊爆出擁「新憲嫂」通告藝人安苡愛,女方私下還會和閨蜜以代號稱呼吳宗憲。

▼安苡愛被爆是新憲嫂。(圖/翻攝自安苡愛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近日許多圈內人爆料,55歲的吳宗憲擁新歡,對象就是常上他節目的30歲女星安苡愛,田徑運動出身的她不僅擁有漂亮臉蛋、姣好身材,在節目上也挺會做效果,有人透露,兩人已經「要好」了3、4個月。

▼安苡愛常上吳宗憲的節目。(圖/翻攝自安苡愛臉書)


而安苡愛的個性相當活潑,在節目上和吳宗憲相當合拍,日前兩人甚至直接在節目上曖昧互動,令不少工作人員大吃一驚。當時錄製《綜藝大熱門》,安苡愛應節目內容需要,被其他藝人假親,吳宗憲則在旁說「一輩子也沒那麼多男人親過妳!」接著竟然就直接親上她的臉頰,又若無其事地以9字撇清,「自己哥哥有什麼關係!」令眾人整個嚇傻。

▼安苡愛被爆是新憲嫂。(圖/翻攝自安苡愛臉書)


2月9日當天吳宗憲還為安苡愛慶生,《鏡週刊》目擊,兩人到東區餐酒館吃完飯後,吳宗憲便開著女兒送的百萬跑車送安苡愛回她家附近,女方還照顧了吳宗憲的愛犬一晚。

▼(圖/翻攝自《鏡週刊》


另外,安苡愛的閨蜜好友們也知道兩人走得近,她們私下叫吳宗憲「老闆」,常問安苡愛「老闆在等妳嗎?」、「今天老闆會來接妳嗎?」吳宗憲的寵愛,她們全看在眼裡。

▼(圖/翻攝自安苡愛臉書)


但其實安苡愛和藝人李博翔已曖昧多年,男方更曾公開對她告白,而安苡愛則在去年9月於節目上坦承很欣賞藝人小鍾,甚至送了一頂寫著「愛」的帽子送他,如今卻和吳宗憲要好,令人捉摸不透。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陳孝萱 東森新聞雲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