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思佳摸肚飄孕味!帶尪辦事2小時…一彎腰「長輩」藏不住

2018/05/08 08:33 東森新聞 字級:
王思佳摸肚飄孕味!帶尪辦事2小時…一彎腰「長輩」藏不住
●(圖/取自王思佳臉書)

35歲的女星王思佳自模特兒出道,有著性感惹火的好身材,再加上敢怒敢言的直爽性格,讓她時常獲得綜藝節目的邀約,自2016年和從事貿易工作的老公Joe結婚以來,肚皮底下仍是無聲無息,但日前她卻被直擊穿著清涼的身影,一個彎腰就差點讓「D級長輩」失守,更在信義區「辦事」超過2小時,對此她也做出回應。

▼(圖/取自王思佳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2日下午剛結束通告的王思佳,穿著粉色連身小洋裝、細根高跟鞋,右手還拎著名牌小包包,貴氣逼人的打扮在大街上十分搶眼。她和助理在路旁閒聊幾句,過程中還一度撫摸著肚子,似乎不耐久站,被形容飄出「孕味」。

而沒多久王思佳就回到內湖住處,之後又出現在信義商圈的某電信門市,似乎因為耐不住當日炎熱的氣溫,還換了一件更清涼的白色細肩低胸上衣,單薄布料完全遮掩不住她的好身材,傲人上胸若隱若現,光滑彈嫩的皮膚更是讓人稱羨。

▼(圖/取自王思佳臉書)

▼(圖/取自王思佳臉書)


▼(圖/取自王思佳臉書)


王思佳的老公Joe隨後也前來會合,2人一起坐著等待電信人員服務,這時王思佳手上拿著文件,微微一個低頭,差點就讓上胸傾巢而出,不過一旁的老公卻一直在玩手機,絲毫沒有注意到這一幕。夫妻倆當天在門市待了有2個小時之久,王思佳表示,當天是到門市辦續約,而被問及孕事時,她只說:「順其自然」。

往下看更多新聞。

藝人茵茵從《大學生了沒》出道,不僅擁有甜美長相,窈窕火辣的34D好身材,加上一身精湛的舞藝,吸引了大批粉絲支持。趁著正值日本的皚皚雪季,飛往當地挑戰滑雪初體驗,由於全身不斷活動的關係,讓她大呼「我才知道滑雪真的有夠熱」,直接將厚重外套脫掉,露出性感美胸、螞蟻細腰,也讓網友們大吃冰淇淋。

▼茵茵前日到日本滑雪。(圖/茵茵臉書)



茵茵近日出國滑雪,興奮在IG曬出一系列照片,同時寫道「有些事現在不做一定會後悔」、「征服每項戶外運動」,僅管在滑雪過程中瘋狂慘摔,激烈的運動也讓她大噴汗,不禁直呼「真的有夠熱!以後冬天終於不用冷到不想去健身房!」,而身上貼著暖暖包的她還差點燙傷。

▼茵茵滑雪初體驗,露出性感好身材。(圖/茵茵臉書)

由於熱得受不了,茵茵竟直接將防寒外套脫掉,上半身只單穿一件灰色挖背背心,火辣露出白皙纖細的ㄦ字螞蟻腰,對著鏡頭開心舉高雙手比YA,甚至還彎腰微露香溝甜笑,難掩興奮的滑雪心情。
此外,這也是茵茵首次挑戰滑雪,雖然和一般人一樣瘋狂摔跤,還笑說教練可能以為她天資聰穎,第一天不但就被要求滑全山,還學了進階班才要練的S Turn腳尖煞車,「只能亂轉一通下山也是奇人異事。」讓她笑稱累到要躺床3天。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