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有家歸不得!陳詩欣老公外宿5夜 痛訴「女兒不敢回家」

2018/05/07 17:55 東森新聞 字級:
有家歸不得!陳詩欣老公外宿5夜 痛訴「女兒不敢回家」
▲(圖/翻攝自董俊男、陳詩欣臉書)

奧運跆拳道金牌女將陳詩欣,去年被周刊爆料疑似有婚外情,導致她和老公董俊男的婚姻亮紅燈,兩人近日互控家暴撕破臉,而董俊男6日半夜又在臉書發文,透露因為女兒不敢回家,父女倆已經在飯店住了5晚。

▼(圖/翻攝自董俊男臉書)


董俊男先前在直播中控訴家暴,表示夫妻倆不只在女兒面前爭執,還上演全武行,甚至2度出手搶手機阻止拍攝,事後他PO出驗傷單,還說要提出家暴申請。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陳詩欣對於該指控,也提出驗傷單,反控自己也是受害者,並認為董斷章取義,更說對方背部的傷痕是「自己抓傷的」,表示會告家暴討公道,雙方各說各話。

▼(圖/翻攝自董俊男臉書)


▼(圖/翻攝自董俊男臉書)


目前兩人離婚訴訟還未有結果,董俊男在臉書PO出多張女兒的照片,透露因為女兒還不敢回家,所以已經在飯店住了五個晚上,「一樣上學上班,一樣放學接到學校陪她寫功課,一樣重量訓練,一樣請假帶孩子去圖書館,去玩水泡溫泉……」,而他最後也表示,現階段除了期盼生活能儘快恢復正常,也希望,「孩子的心靈也能儘快脫離恐懼與不安」,該貼文也引來好友加油打氣。

●董俊男臉書全文●

今晚是第五個晚上了,我和女兒都還好,只是女兒還不敢回家,因此,我們一直投宿在飯店。

生活還是要正常過下去,一樣上學上班,一樣放學接到學校陪她寫功課,一樣重量訓練,一樣請假帶孩子去圖書館,去玩水泡溫泉……

只是今晚,怒吃一波來紓解父女倆的情緒,希望,除了生活能儘快恢復正常之外,孩子的心靈也能儘快脫離恐懼與不安……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跆拳道運動員陳詩欣2004年時,為台灣奪下首面跆拳道奧運金牌,在2008年時和董俊男結婚,嫁到花蓮經營民宿。原本以為會是幸福的開端,但陳詩欣卻遭周刊直擊,她和已婚昔日跆拳道戰友陳正浩,在大街上毫不避諱地牽手,甚至2度進出摩鐵,婚外情疑雲鬧得沸沸揚揚,不過卻遭反駁只是「革命情感」。而陳詩欣夫婦進行離婚訴訟同時,也不斷在臉書上隔空交火,董俊男PO出驗傷單,痛訴要:「把妳的真面目公諸於世」。

▼(圖/取自陳詩欣臉書)


董俊男日前一大早就在臉書上發文,直說自己忍受了將近半年的精神折磨,但對於「這種接近發瘋似的家庭暴力」終於忍無可忍,決定提出家暴申請。董俊男控訴,陳詩欣「人前一個樣,人後一個樣」,不只時常對他言語暴力,甚至還當著女兒的面動手打人,但這一切董俊男都為了孩子而選擇隱忍。

▼(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除此之外,董俊男還透露,陳詩欣「要女兒隨時監控我的一舉一動」,若沒有定時回報的話,女兒動輒就會遭到呼巴掌的伺候,董俊男寫下:「孩子是無辜的啊!妳,怎麼忍心對我們的寶貝女兒如此啊…」。

▼(圖/董俊男臉書)

▼(圖/董俊男臉書)



而促使董俊男揭發這一切的關鍵點,是陳詩欣又再度出現暴力行為,「今晚,妳再次踢破房門,更出腳攻擊我,推擠搶我錄影中的手機」,讓董俊男直呼:「我已經不能再默默承受了!」他表示,雖然曾殷殷期盼陳詩欣能回心轉意,但這個夢已經破滅,「只好把妳的真面目公諸於世」,要陳詩欣好自為之。

●董俊男臉書全文●

忍了快半年了,也承受精神折磨快半年了!今晚,我不再容忍這種接近發瘋似的家庭暴力,我決定提出家暴申請。

人前一個樣,人後一個樣。妳已經變得沒有人性,沒有母愛,近半年來,日夜對我言語施暴,我為了孩子,一再容忍。之前在女兒面前已經動手打我,我忍了。但,今晚,妳再次踢破房門,更出腳攻擊我,推擠搶我錄影中的手機,我,已經不能再默默承受了!

要女兒隨時監控我的一舉一動,定時向妳回報,她才只是個孩子啊!若未回報,則動輒呼她巴掌,孩子是無辜的啊!妳,怎麼忍心對我們的寶貝女兒如此對待啊……

好吧!一直殷殷期盼妳能回心轉意,看來是破滅了!那,就只好把妳的真面目公諸於世了!原諒我,我已經不能再沉默了,為了我的孩子,妳好自為之吧!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