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百想》大合照站正中間 丁海寅挨轟沒禮貌

2018/05/05 12:53 東森新聞 字級:
《百想》大合照站正中間 丁海寅挨轟沒禮貌
韓國男星丁海寅最近人氣暴漲,出道短短五年已經從綠葉變成男主角,還拿到本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的最佳人氣男星獎。不過人紅是非多,他在後台跟其他演員大合照時,站的位置被部分網友怒轟不符合禮數。
 
一登場就散發強大氣勢,丁海寅因為演出韓劇《機智牢房生活》,人氣大漲也奪下今年百想藝術大賞最佳人氣男星獎,不過他在後台拍照時卻惹出爭議,因為他站的位置在最前排中間,有網友認為丁海寅資歷淺站在正中間位置不合禮數,也不夠尊重前輩,但也有網友緩頰那是工作人員安排的不需要刻意解讀。
 
丁海寅最早在螢光幕露臉是替同公司女團拍MV,畫面中的他相當青澀,隔一年接演電視劇,儘管當時只是配角,但丁海寅顏值高、演技強,很快就被影視圈高層注意,短短五年內從綠葉變成男主角,最近他跟孫藝珍合作《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暖男形象更令粉絲心動,其實導演最初不是找他演,但因其他人氣男演員拒絕才決定讓這位新生代來試試,沒想到丁海寅成功上位,也成韓國演藝圈最紅新星。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