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百想藝術大賞頒獎 秀智朴寶劍主持

2018/05/04 10:04 東森新聞 字級:
韓百想藝術大賞頒獎 秀智朴寶劍主持
韓國百想藝術大賞,在三號晚間頒發,由秀智和朴寶劍等人主持,當紅韓劇《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搭擋孫藝珍和丁海寅當眾手牽手,引爆粉絲高分貝尖叫,而入圍電影類最佳女子新人的Nana,則是以性感禮服亮相,成為紅毯最吸睛的焦點。
 
韓國第54屆百想藝術大賞頒獎典禮,主持人的申東燁、秀智和朴寶劍率先走紅毯,秀智身穿露肩白色長禮服,露出雪白的肩膀,相當美麗動人。而備受矚目的當紅韓劇《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姊弟戀CP丁海寅和孫藝珍,在紅毯上當眾手牽手,更引爆粉絲高分貝尖叫。
 
AOA的雪炫以煙燻妝搭配大紅唇,一席長髮加上黑色露肩禮服,謀殺不少攝影師的底片。而After School的NANA更是大放送,不僅露出前方胸部,下方裙襬也開衩,長腿若隱若現,在一片穿著較保守的女藝人當中,搶盡不少風頭,而最的頒獎結果。
 
電視方面,視帝由秘密森林的曹承佑拿下,視后則是由金南珠以Misty謎霧獲得,另外在電影獎部分,金允錫以 《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登上影帝寶座,最佳女主角由,春漾奶奶秀英文的羅文熙拿下。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