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我懷孕了!」女星帶男友首見爸爸 氣氛秒結凍…噤聲10分鐘

2018/04/29 17:44 東森新聞 字級:
「我懷孕了!」女星帶男友首見爸爸 氣氛秒結凍…噤聲10分鐘
▲(圖/取自林舒語臉書)

女星林舒語自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發跡,甜美氣質的外貌還有著白裡透紅的雞蛋肌,再加上姣好的身材讓她備受矚目,之後甚至還參與許多戲劇演出,不過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她,在2015年竟就嫁圈外男友,現今已是一個孩子的媽。而日前她帶著父親和老公一起上節目時,自爆3人第一次見面的超尷尬場景,還因為1個「大禮」,上氣氛瞬間凝結,有10分鐘都沒有人吭半句話。

▼(圖/取自林舒語臉書)

​▼(圖/取自林舒語臉書)


林舒語的爸爸日前在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上透露:「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總是最後一個知道」,連女兒有交往對象都是透過兒子轉達,甚至有時還必須透過社群網站才能得知女兒的近況。而林爸第一次見女兒男友時更是晴天霹靂,馬上被迫接受一個超級大禮,原來林舒語當時已經懷孕了。

​▼(圖/取自林舒語臉書)

​▼(圖/取自林舒語臉書)


林舒語丈夫吳則蒲回憶道,決定和林爸見面時,已經和林舒語交往了大約半年左右,2人在事前還先模擬了各種小劇場,深怕一不小心講錯話或是表現不佳。而「因為他們家裡面爸爸比較嚴肅」,吳則蒲還不敢找太安靜的餐廳,想說利用熱鬧的環境音來稍微轉移注意力,也為了避免被認為自己不負責任,吳則蒲已經想好各種應對方式,登記結婚、婚禮等規劃,逐一向未來的岳父說清楚講明白。

​▼(圖/取自林舒語臉書)


不過才一講完重點,氣氛就瞬間降到冰點,林舒語透露「空氣不只凝結10幾秒鐘,而是有整整10多分都沒有人講話」,簡直尷尬到最高點,所幸後來林舒語的婚後生活幸福美滿,將兒子「多多」健健康康地生下來,一家3口更時常在臉書上面曬恩愛,溫馨的全家福照片讓不少人稱羨。

往下看更多新聞。

名模錢帥君前陣子在淡出演藝圈後就行蹤成謎,不過有週刊直擊,她現在相當富有,不僅住在大直豪宅,出入還有名車接送,甚至爆出未婚生子的消息。

拿著籌碼猛對鏡頭放電,擁有174公分身高的長腿名模錢帥君,最近幾乎淡出螢光幕,有周刊直擊她疑似未婚生子!戴墨鏡、穿著休閒,眼神緊盯著小男孩上車,另一張是她在公園抱著男孩,關係相當親暱,而這些照片,被解讀為渾身散發濃濃母愛。

▼(圖/截取自鏡週刊)


▼(圖/截取自鏡週刊)


其實,三年前就有網站爆料,錢帥君到美國秘密生子,儘管當時她本人澄清一切都是子虛烏有,但現在身邊卻多了一個三歲小男孩形影不離,引發諸多聯想。

錢帥君過去除了當模特兒,還在五分埔開店,但不過幾年時間,她現在出入有名車接送,還住在大直豪宅,錢帥君曾透露,自己有一個穩定交往的上班族男友,但這男友似乎相當有錢,到底是誰她保密到家。

▼(圖/錢帥君臉書)


錢帥君曾罵過小黃司機,被依公然污辱罪起訴,上過社會新聞版面,17歲出道的她,在演藝圈算是小有名氣,現在被爆出疑似當了富太太,還未婚生子,但她本人尚未出面回應。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