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媽媽不在家…換修杰楷「一打二」!狂曬三人世界:甜蜜負荷

2018/04/23 16:10 東森新聞 字級:
媽媽不在家…換修杰楷「一打二」!狂曬三人世界:甜蜜負荷
▲(圖/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藝人賈靜雯與修杰楷結婚3年,陸續生下咘咘及Bo妞2愛女,家庭生活甜蜜幸福,她也帶著2個寶貝女兒登上大陸親子實境節目《媽媽是超人3》,夫妻兩在家中的育兒互動,讓粉絲看了好過癮,不過近日,賈靜雯新戲開拍,修杰楷便開啟「一打二」的奶爸模式,連續兩天在臉書曬出帶娃日常,父女三人的合照讓粉絲看了都直呼太可愛了。

▼(圖/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圖/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修杰楷昨(22)日曬出帶著2個寶貝女兒到咖啡廳放風的合照,照片中他戴著墨鏡被前世情人包圍著,幸福模樣讓人稱羨,而今(23)日中午,他又PO出帶娃照,只見場景是在家中,他像個大玩具一樣,讓咘咘和Bo妞輪流坐在他的肩膀上,修杰楷也在貼文中寫道:「早上這樣過,甜蜜的負荷…」不少粉絲看到紛紛留言:「好幸福」、「給修拔拔100分」、「愛家好男人」、「Bo妞越來越美了」還有網友笑說:「想看媽媽也坐上去。」

▼(圖/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圖/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事實上,賈靜雯睽違15年再次接拍台灣電視劇,根據《聯合報》報導,她透露接拍最大的原因就是覺得劇本好,而且拍攝地點就在台北,她可以同時兼顧2個女兒,也表示為了安撫女兒,拍戲前會先向咘咘打預防針:「媽媽不上班,會被老闆罵,像妳不上學會被老師罵一樣。」成功說服乖巧的咘咘。​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圖/翻攝自《爸爸去哪兒》YouTube;貼圖/Hiking授權提供)

藝人賈靜雯與修杰楷結婚生下咘咘和Bo妞2女,甜蜜婚姻令人稱羨,而她近日上節目《媽媽是超人3》分享育兒生活,在最新一集中,賈靜雯接到挑戰,要「1對2」照顧咘咘和Bo妞,忙碌地餵她們吃飯、洗澡,修杰楷回家後,賈靜雯終於止不住淚水,在修杰楷懷中潰堤。

▼(圖/翻攝自《媽媽是超人官微》


賈靜雯在節目中挑戰獨自照顧2個孩子48小時,原本相當擔心的她,後來卻發揮媽媽的「超人」特質,軟硬兼施,將孩子照顧得服服貼貼。畫面中她背著Bo妞,一手拿著奶瓶餵奶,另一手攪拌著鍋中的湯,左右開弓,接著還以下巴抵住奶瓶,左手改扶住Bo妞的頭,讓她喝奶時更加舒服,自己則一邊注意著爐子上的湯,令人佩服

▼(圖/翻攝自《爸爸去哪兒》YouTube)


到了晚餐時間,賈靜雯繼續與不愛吃菜的咘咘對戰,但不管她如何循循善誘,咘咘就是不肯吃菜,最後賈靜雯擺出嚴厲的表情,叫出咘咘本名「修允菲!」咘咘嚇哭後才終於願意吃菜,想不到才吃了一口,她便發覺雞湯熬煮的青菜味道還不錯,主動想吃更多,令賈靜雯十分欣慰。

▼(圖/翻攝自《爸爸去哪兒》YouTube)


除了餵飯外,賈靜雯也一次幫2個女兒洗澡,咘咘和Bo妞洗頭時都有些害怕,年紀小的Bo妞更是放聲大哭,賈靜雯因此花了不少功夫哄她。

▼(圖/翻攝自《爸爸去哪兒》YouTube)


雖然賈靜雯在孩子們面前很堅強,但修杰楷一回家後,她就忍不住落下淚來,修杰楷馬上給她無聲的擁抱,相當心疼老婆,賈靜雯則說,自己其實是心疼2個孩子,在事後的訪問也坦承,自己真的是有些手忙腳亂,對自己帶兩個孩子以上的母親感到相當佩服。

▼(圖/翻攝自《爸爸去哪兒》YouTube)


▼相關影片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