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娛樂圈預言家!應采兒爆料:林志玲可能「懷孕」了

2018/04/14 14:42 東森新聞 字級:
娛樂圈預言家!應采兒爆料:林志玲可能「懷孕」了
▲(圖/應采兒、林志玲 微博)

應采兒之前曾說薛之謙頂多紅兩年,以及鹿唅「不想紅就談戀愛」,全都精準說中,被稱為是「娛樂圈預言家」,現在又在節目說到林志玲可能懷孕了,嚇壞主持人歐漢聲。

▼應采兒大膽猜測林志玲可能懷孕。(圖/應采兒 微博)

 
應采兒日前上節目《真心大冒險》和主持人歐漢聲聊到最近言承旭和林志玲的復合傳言,當時歐漢聲問了一句「2人最後有沒有在一起嗎?」應采兒想都沒想直接回答:「好像有吧!」又提到言承旭之前和好哥們劉畊宏抱在一塊,還在臉書寫著:「祝福你能......你知我知,我就不告訴大家了。」PO文意有所指,應采兒猜測一定是有什麼好事發生,「就可能是懷孕或者什麼」。此話一出讓歐漢聲張大眼睛,「林志玲懷孕這可是大新聞啊!」

▼林志玲日前公開回應「沒有戀情」。(圖/林志玲 微博)

 
應采兒多次神準預言,先說「薛之謙頂多紅兩年」,沒多久隨即爆出逼舊愛墮胎等醜聞。又向鹿唅喊話,談戀愛就能嚐嚐不紅的滋味,果真在鹿唅認愛關曉彤後,粉絲數大跌。雖然這次應采兒大膽猜測林志玲懷孕,但林志玲本人日前才公開否認結婚和懷孕,還表示自己不會說謊,用了「我現在沒有戀情」來表達自己的狀態,恐怕要讓不少粉絲失望了。
 
往下看更多新聞


 
藝人陳小春和4歲寶貝兒子Jasper因為參加陸綜實境節目,父子倆人氣飆升,Jasper有趣又軟萌的個性更是成為熱議的焦點。如今節目播完了,Jasper目前處於「息影」狀態,大家轉而關注媽媽應采兒的動態,期待著她能為大家帶來Jasper的動態,而最近Jasper在鏡頭前大秀舞技,讓不少粉絲為之驚艷!

▼Jasper參加《爸爸去哪兒5》瞬間爆紅(圖/應采兒 微博)


▼陳小春童年長相和Jasper就好像同個模子刻出來的,應采兒側面(右上2)也與小小春有些神似。圖/爸爸去哪兒、娛大爺微博


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3月份開始舉行《24K Magic World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4月17日也將來台演唱,令不少歌迷相當期待,而Jasper日前也化身為小粉絲,音樂一下,就忍不住「小碎步飆舞」。

應采兒在Instagram上發文,「他也喜歡#brunomars,這麼小、能看演唱會嗎?」只見影片中的Jasper穿著帽T,耍酷地將帽子戴起來,聽到火星人的《Perm》播出,他馬上抬起頭來,開始舞動小小身驅。原本一開始還有一點點害羞,不過在媽媽的鼓勵之下,不論是小碎步、華麗轉圈,甚至就連抖肩都難不倒他!

▼Jasper熱舞超強(圖/應采兒Instagram)






展現完過人的舞蹈細胞,Jasper不忘跑向媽媽撒嬌,可愛的舉動融化不少粉絲,「好喜歡啊啊啊」、「真的超可愛我的天」、「啊。有前途!」、「把他送去學街舞啦!很有天份」、「Jasper很棒!」、「乍看他的小腳還以為是快轉」、「隨便跳跳就好看,真的愛死了!」

Jasper熱舞影片

 

 

應釆兒(@yingcaier)分享的貼文 張貼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綠踩煞車喊:勿評徐巧芯身材、穿搭 藍:別假好心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