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余祥銓貼假鼻打醉拳「自黑」 吳宗憲狂讚:12年來最好笑!

2018/04/13 18:30 東森新聞 字級:
【影】余祥銓貼假鼻打醉拳「自黑」 吳宗憲狂讚:12年來最好笑!
▲(圖/余祥銓、《綜藝大熱門》臉書

藝人余天的兒子余祥銓當初頂著星2代的光環勇闖演藝圈,卻大小風波不斷,讓外界對他有「靠爸族」的印象。近日他上綜藝節目,特地準備了一段醉拳表演,除了黏上假鼻子,搞笑模仿成龍打拳,還不忘在歌詞中自嘲過去酒駕的荒唐行徑,逗得連吳宗憲也笑說:「12年來最精彩的表演。」

 ▼(圖/余祥銓臉書)




34歲的余祥銓12年前參加《快樂星期天》錄影時,慘遭評審毒舌批評他不會唱歌,精神崩潰、疑似罹患憂鬱症,後來又因為酒駕、違停等負面事件頻上新聞版面。不過,近日他在《綜藝大熱門》上表演了一段約3分鐘的醉拳表演,只見他拋開以往形象,黏上顯眼的假鼻子、臉上塗滿陰影,邊打拳邊唱歌,甚至還使出自創拳法「魚翔拳」輕鬆打趴旁人。

▼ (圖/翻攝自《綜藝大熱門》臉書




仔細一聽,在余祥銓所唱的歌詞中,出現「靠爸敢對萬重浪」、「壯陽把妹王」、「唱歌被罵停車被打」、「就算多年被網友罵」等自嘲,完全自黑過去的負面、出包事件,笑果十足。最後還自我勉勵唱道:「做個好兒子,不開車酒駕,變成男子漢,不鬧事被抓。」

 ▼ (圖/翻攝自《綜藝大熱門》臉書



許多網友看到余祥銓如此不計形象的搞笑演出,紛紛誇讚「自娛娛人很厲害」、「有記憶點的表演,超棒!」、「自嘲是幽默最高境界」、「太好笑了~魚翔拳精彩的表演」,也有人對他的印象從此改觀「終於被鄉民認同了」、「一開始要走這路線就成功了」、「人生代表作出現了」獲得滿滿的好評。
 
▼相關影片▼
 

往下看更多新聞!

藝人余祥銓自爆在加拿大讀書時,曾開玩笑說「想當職業殺手」遭到校方約談,連媽媽李亞萍也趕緊飛到加拿大滅火,而當初余天會把三個小孩送出國念書,都是因為白曉燕命案主嫌「陳進興」曾鎖定余天的小孩,他才把3名子女通通送出國。

▼(圖/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余祥銓曾上節目自曝,國中時被爸媽送出國念書,原因竟然是被歹徒盯上,他表示,「那時候有警政署的人來跟我爸講,他們在他的窩搜到一本簿子,那個壞人的窩,陳進興的那個,對,搜到一本簿子,上面有我們家的地址,還有我們3個人的名字,就是住哪裡啊,所以我爸媽一聽到,我們本來要去美國的,可是他一聽到,馬上把我們送去加拿大。」

李亞萍和余天擔心小孩安危,趕緊把3名子女送出國,但余祥銓當時年紀小,經常惹麻煩,還曾換過5個學校,讓李亞萍傷透腦筋。李亞萍:「最多煩惱的就是我兒子啊,我們為了他搬了3次家好不好,不止,4次,
就一直被開除啊。」

▼(圖/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出國讀書爸媽不在身邊,余祥銓曾經在填志願時,開玩笑未來想當職業殺手,沒想到立刻被抓去校長室,媽媽李亞萍還為此飛到加拿大。李亞萍:「因為余祥銓喜歡穿黑色的衣服,他說他穿黑色的會顯得他比較瘦,外國人學校,只要看見學生穿黑色的,這個就是黑色分子、恐怖分子、可疑的小孩,就會叫家長來問話」。

余祥銓笑看年少輕狂,還好荒唐事都過了,但狄鶯和孫鵬的兒子孫安佐鬧出恐攻風波,恐怕沒那麼快落幕。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