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太誇張!熊熊從晚夾到早…7hr沒睡 男友不爽要分手

2018/04/13 11:16 東森新聞 字級:
太誇張!熊熊從晚夾到早…7hr沒睡 男友不爽要分手
▲(圖/熊熊 Bear Genie臉書

有「G奶女神」稱號的熊熊(卓毓彤),因為太享受夾粉刺,竟從天黑夾到天亮,不但忘了時間,也忘了在房間苦等的男友,讓原本想要約看片的男友氣到怒提分手。

 ▼熊熊有「G奶女神」的稱號(圖/熊熊 Bear Genie臉書)


熊熊在《麻辣天后傳》中表示,因為不喜歡給別人做臉,加上自己很享受夾粉刺的過程,因此每到換季時都會自己夾粉刺,但因為熊熊的毛孔小,粉刺也都很小,加上過程中還會順便夾毛,有一次竟從晚上11點,一直夾到早上6點,而會停手的原因竟是「後腿痛」,熊熊表示,因為自己太矮,但又想要看得更清楚,為了靠近浴室的鏡子,整整7個小時,她都是墊著腳夾,後來去看醫師才知道自己已經後腳跟發炎。

 ▼熊熊熱愛夾粉刺,卻冷落了男友(圖/熊熊 Bear Genie臉書)


 ▼熊熊熱愛夾粉刺,卻冷落了男友(圖/熊熊 Bear Genie臉書)


原本說「等一下」就陪男友看片的熊熊,卻讓男友整整獨守空閨7小時,讓男朋友也受不了這誇張行為到爆氣怒嗆要分手。另外熊熊也表示除了喜歡夾粉刺外,睡覺時腿也一定要夾東西,並表示有男朋友的時候「我的腿一定要跨在我男朋友上」但也坦承夏天的時候會很不舒服,而助理主持大飛一聽馬上自告奮勇「你真的是好壞,但沒關係,我可以接受」。

往下看更多新聞!!

熊熊(卓毓彤)長相甜美可愛,不只擁有前凸後翹的好身材,活潑的個性讓她擁有廣大粉絲,也成為綜藝節目的常客。不吝嗇分享好身材的她,近日在IG上PO出疑似穿男友衣的照片,表示「我愛男友風」,粉絲看了忍不住驚呼「男友是誰?」,同時也因為這「下衣失蹤」的樣子陷入瘋狂。

▼(圖/擷取自熊熊IG)


▼(圖/擷取自熊熊IG)


從熊熊貼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她綁著俏麗包頭,帶著圓框眼鏡,身上穿著寬大灰色的長版上衣,坐在地上拍照,下半身看起來像沒穿,露出白皙美腿,左手還因此巧妙地拉住衣服下擺微遮神秘地帶,雖然跟以往直接大秀比基尼照相比,這次明顯保守許多,但魅力依然不減。

▼(圖/擷取自熊熊IG)


▼(圖/熊熊 Bear Genie)


​雖然熊熊PO文主要是在詢問衣服的顏色好不好看,但不少網友們都把點放在男朋友的話題上,紛紛留言「男朋友是誰?」、「什麼!有男盆友惹」、「我的衣服怎麼在妳身上」、「妳是我眼前最美的風景」、「好大件的衣服和褲子」,眼看大家都聚焦在「男朋友」上,熊熊才跳出來解釋「只是一個概念啦!haha因為衣服很大啊~」。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