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灌伏特加 徐小可髒話譙製作人「把我當猴子耍!X」

2018/04/13 10:50 東森新聞 字級:
被灌伏特加 徐小可髒話譙製作人「把我當猴子耍!X」
▲(圖/翻攝自「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藝人阿Ben(白吉勝)因為愛妻徐小可(許暐翎)上節目被灌醉,便不滿地PO臉書怒罵節目製作人與主持人,直問「你們是想收視率想瘋了嗎?!」並表示他們一家以後不上「孫製作人」與「名天后」的節目,不少人猜測這就是製作人孫樂欣與主持人利菁的節目《麻辣天后傳》,對此,小可也火大回覆。

▼不少網友猜測,阿Ben和小可指的是孫樂欣與利菁。(圖/翻攝自利菁臉書


阿Ben在臉書PO文,表示小可上節目,本要談「酒量差、不能喝酒」的話題,未料卻被要求喝梅酒,喝完後還被騙喝「柳橙汁加伏特加」,導致她醉醺醺地下班,阿Ben只好搭計程車去接老婆回家。

阿Ben怒批他和小可把孫製作人當朋友,將名天后當前輩,未料卻遭受如此待遇,孫製作人與名天后根本在利用藝人對他們的信任,讓他氣憤直呼「以後你們的節目,我們白宮這一家(阿Ben一家)一率(律)不上!」

▼(圖/翻攝自「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對此,小可也在阿Ben貼文下方留言,「謝謝大家的關心,至於詳細內容…已發生不多述。很痛心是我把你們一家當作朋友,居然這樣弄!完全不管來賓死活!所有藝人到底怎麼回到家的你孫知道嗎?謝謝你,讓我看『朋友』清楚真相」,更怒批「把你當朋友,把我當猴子耍!闇」。

▼(圖/翻攝自白吉勝臉書)


▼(圖/翻攝自白吉勝臉書)


許多藝人也紛紛獻上關心,陳櫻文表示,「小可的酒量真的很差…喝伏特加,如果出事了怎麼辦」,小禎則詢問「你還好嗎?」崔佩儀也安慰道「怎麼會這樣,別生氣,知道你心疼老婆」。

往下看更多新聞。

▼(圖/翻攝自「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藝人阿Ben(白吉勝)與徐小可(許暐翎)結婚後,育有3個小孩,一家5口生活甜蜜,夫妻倆也常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或是直播做料理,吸引不少粉絲追蹤。不過平常笑瞇瞇的阿Ben今(13)日卻大動肝火,在臉書狂譙某節目的製作人與主持人,怒批「你們簡直利用藝人信任到一個淋漓盡致!」表示以後拒上他們的節目,口氣相當強硬。

▼(圖/翻攝自「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阿Ben今日凌晨近2點在臉書PO文,直接點名「孫大製作」與「名天后」,怒批他們在節目錄影中灌老婆徐小可喝酒。阿Ben說明,這位「名天后」本就出了名的不受控,未料製作人錄影中竟先悄悄溜走,沒好好盯場,因此來賓原本要分享事先敲好的「酒量差」故事,卻壓根沒談到,而是在節目上喝酒。

徐小可首先被要求喝梅酒,接著喝「柳橙汁」來解酒,但果汁內其實摻了伏特加,導致她整場節目錄下來都喝醉了。錄影結束後,連工作人員都相當傻眼,不停地道歉,而現場藝人幾乎都是開車去錄影,阿Ben怒批,「試問他們錄完節目要怎麼開車回家?!」因為老婆喝醉了,他必須半夜放孩子們獨自在家,坐計程車去接滿身酒味的老婆回家,且讓他更氣憤的是,節目播出後,孩子還會看見媽媽在節目上喝醉,令他覺得相當誇張。

▼阿Ben怒控老婆上節目被灌醉。(圖/翻攝自「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阿Ben火大說道,「大製作…我們把你當朋友…名天后…我們把你當敬重的前輩…你們把我們當什麼了?!用騙的?!你們是想收視率想瘋了嗎?!」而他不僅已將「孫大製作與名天后」的好友刪除,還強硬表示,以後他們的節目,阿Ben一家一律不上,「因為這種踐踏自己的錢⋯我們不屑賺!」甚至在個人臉書上怒轟「我們家任何一個人再上你的節目,我X媽的名字倒著唸」,並附上中指的圖示。

▼(圖/翻攝自白吉勝臉書)


貼文一出,粉絲紛紛為他們抱不平,留言回覆,「Ben哥也消消氣~希望小可睡睡醒來就沒事了」、「那種感覺真的很差耶!」、「太沒水準了,拒看」、「用騙的真的很不應該」、「這個節目從來不看的,不大喜歡主持人」,還有粉絲猜測,此節目疑似是孫樂欣擔任製作人、利菁主持的《麻辣天后傳》。

▼阿Ben臉書全文:
孫大製作,名天后…
貴節目這集主題是要聊:酒量差,不能喝酒的故事⋯結果居然在節目錄影中灌小可喝酒!
大製作…難道你不知道名天后就是出了名的不受控嗎?當集錄影不盯場…錄影錄到一半先烙跑…然後整集錄影都沒藝人在說re好的故事,就是先喝梅酒,再喝柳橙汁加伏特加,還騙說是柳橙汁!要小可喝來解酒?!節目錄完之後…所有工作人員跟工讀生傻眼一直狂道歉!大製作…我們把你當朋友…名天后…我們把你當敬重的前輩…你們把我們當什麼了?!用騙的?!你們是想收視率想瘋了嗎?!現場藝人幾乎都是開車去電視台錄影的…試問他們錄完節目要怎麼開車回家?!大半夜的我要放孩子們獨自在家裡睡覺,然後坐計程車去接錄完影喝醉,滿身酒味的老婆回家?!然後節目播出時我孩子看媽媽在節目上喝醉酒?!
試問大製作…如果今天你老婆上朋友製作的節目,然後遭到如此對待,你會怎麼樣?!
你們簡直利用藝人信任到一個淋漓盡致!
孫大製作跟名天后…
以後你們的節目,我們白宮這一家一率不上!
因為這種踐踏自己的錢…我們不屑賺!!!
#白宮這一家 #已刪除好友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