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孩子沒了」謝和弦老婆驚傳流產 自爆:著床失敗

2018/04/12 22:20 東森新聞 字級:
「孩子沒了」謝和弦老婆驚傳流產 自爆:著床失敗
▲(圖/謝和弦臉書)

歌手謝和弦和混血老婆Keanna結婚一年多,今年大年初二才開心宣布喜訊,準備開心升格當爸爸。不料,稍早Keanna卻突然PO文表示:「已經沒有了。」證實肚中寶寶難產的壞消息。
 
▼謝和弦年出才歡喜宣布老婆懷孕。(圖/謝和弦臉書)




Keanna在貼文寫道:「謝姓少年開心的太早,胚胎寶寶著床不成功,已經沒有了。」證實試管寶寶已流產,令人看得相當心疼。不過她也樂觀喊話:「但是沒關係,再接再厲。」同時感謝老公謝和弦每天幫她在肚皮打針做試管,看似堅強的語氣,卻讓人心疼。

而Keanna也透露老公近來除非工作,其他時間每天幫她肚皮打針,最後樂觀自嘲:「好吧,至少我可以安排雷射除毛了,也算安慰一下自己。」引來大批粉絲紛紛安慰鼓勵。

 往下看更多新聞!

歌手謝和弦和混血妻Keanna結婚1年多,從交往時期就大方放閃,他曾在臉書自曝小倆口「吵架」了,但他也因此領悟到「夫妻相處之道」,讓網友們都狂讚「是真愛!」

▼(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在臉書發出一張他緊握著Keanna手的照片,透露兩人「上一秒吵架,下一秒和好」,恍然大悟原來這就是「夫妻相處之道」,還溫柔寫下「真愛面前沒有身段」,疼妻舉動羨煞不少網友,紛紛留言「 真的是真愛」、「我的墨鏡呢?」、「能夠主動給老婆讓步的男人是好男人!」

▼(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而作風向來直接有個性的謝和弦,其實是出名的寵妻,先前藝人阿喜約他來看自己演的舞台劇時,酷酷的謝和弦回應「好呀,我回去問ㄧ下我老婆要不要ㄧ起去看」,秒變暖男人夫,不管到哪總是第一個想到愛妻,讓阿喜當場被閃瞎。

▼(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收到了一名小粉絲的手寫卡片,內容寫到她近期有肚皮舞表演,「誠摯邀請長髮公主(Keanna)和謝和弦蒞臨觀賞」,真誠又可愛的舉動打動了謝和弦的心,他霸氣在臉書發文「答應妳了!非去不可」,而表演當天真的見到謝和弦身影,他還在臉書PO出了女童的表演照,許多粉絲都誇他「暖男無誤!」、「有夠貼心的」、「好有愛」。


 

【往下看更多】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謝和弦 東森新聞雲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