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罵「憑什麼」 林志穎護愛妻吐15年心聲

2018/04/12 18:25 東森新聞 字級:
被罵「憑什麼」 林志穎護愛妻吐15年心聲
▲(圖/林志穎微博)

林志穎17歲出道即走紅至今,相隔12年終於又推出新專輯《我的驕傲》, 對賽車情有獨鍾的他,上個月健檢時發現頸椎骨刺、脫位,再加上過去舊傷導致胸椎被擠壓迫,被醫師建議不要再從事賽車活動,恐怕讓他賽車夢破碎。不過,身為3個孩子的父親,他也十分保護家人:「任何人講我都沒關係,就是不要攻擊我家人。」
 
▼林志穎十分保護家人。(圖/林志穎微博)




林志穎雖然家庭、事業兩得意,堪稱是「人生勝利組」,但他回憶2008年宣布已經和老婆陳若儀註冊結婚的消息,震驚了許多粉絲,隨之而來的是對老婆的言論攻擊「憑什麼」,坦言當年老婆遭到惡意批評時,林志穎堅定陪在對方身旁給予安慰,因為對他而言,家庭是他最珍惜的一部份,從來不介意網路留言。

 ▼林志穎微相當愛妻。(圖/林志穎微博微博)


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林志穎回想當時所做的重大決定,笑說:「我算第一個偶像藝人宣布當爸,還開記者會的吧,當時做了蠻大的勇氣,應該也是個先例。」讓粉絲們一時無法接受偶像已有另一半的消息,「他們一開始不能接受我老婆,會覺得『憑什麼』、『這人是誰啊』,承受非常大的壓力,但很多歌迷從17歲跟著我到35歲,到後來慢慢理解成家立業沒什麼奇怪的,加上Kimi媽把孩子教的這麼好,也就開始接受。」

  ▼林志穎微相當愛妻。(圖/林志穎微博微博)


林志穎被問及43歲卻仍保有凍齡外表的原因,被封為「人生勝利組」的背後秘訣,據《自由時報》報導,他則謙虛表示,不敢說自己屬於勝利組,「如果要說成功的祕訣,應該就是『心態好』,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態。」面對各種問題與挫折時而非抱怨,都要往好處想,並趕快去解決問題。
 
往下看更多新聞!
43歲的不老男神林志穎近日推出新專輯《我的驕傲》,特地找來超可愛的雙胞胎Jenson及Kyson獻聲,歌詞也曝光了林志穎出道以來的心境。今(9)日他出席宣傳活動時,自爆過去因熱愛賽車,全身傷痕累累,上月去健康檢查時,驚覺頸椎、腰椎、胸椎脫位,還長了骨刺,未來不能再從事賽車活動。

▼(圖/娛人制造提供)

​▼(圖/娛人制造提供)

 
林志穎外貌與剛出道時,幾乎沒有差別,不少人相當好奇他凍齡的秘訣。林志穎透露,其實他會吃消夜,但相當忌口,幾乎不吃辣的、酸的、炸的及咖啡,還有「跟小朋友玩幼稚的遊戲」,例如玩小火車堆積木等,保持心境的年輕。
 
林志穎也說賽車也能凍齡,但卻驚爆因為過去比賽受傷太多次,現在已經不能比賽。林志穎指出,前段時間因為身體不適到醫院檢查,驚覺頸椎第3、4節有骨刺,第5節脊椎輕度脫位,腰椎第3、4節同樣有脫位,醫師建議他未來不能再從事賽車活動,雖然他的車隊仍然繼續比賽,但本人卻不會參加。
 
​▼(圖/翻攝自林志穎 Jimmy Lin臉書)

​▼(圖/翻攝自林志穎 Jimmy Lin臉書)


過去都將賽車擺第一,但林志穎有了家庭與小孩後,就轉換心境將家庭擺第一,對於孩子的教育都是循循善誘,也很少會處罰小孩,未來計劃第4胎再生一個女兒。被媒體問及腰受傷是否會影響到生女計劃時,林志穎還拍胸脯保證「腰沒問題!懷疑我能力嗎?」,但有沒有辦法做人成功,仍要看緣分。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