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本土劇女星「深U雪乳」大解放 網噴鼻血:太犯規

2018/04/11 21:40 東森新聞 字級:
本土劇女星「深U雪乳」大解放 網噴鼻血:太犯規
▲(圖/梁佑南臉書/圖片授權:Hiking)

曾演出多部知名本土劇的48歲女星梁佑南保養得宜,氣色依然紅潤健康。近日她在臉書分享試穿內衣的使用心得,大方秀出傲人上圍,性感好身材讓網友直呼「太犯規。」

 ▼(圖/梁佑南臉書)




梁佑南昨(10日)在臉書分享愛用的內衣,並PO出實穿照和粉絲分享,只見她身穿深U領口黑色上衣,並將一邊的衣領拉下肩膀,除了露出誘人鎖骨之外,更大方秀出裡面所穿的銀灰色內衣,展露胸前一抹深邃事業線,渾圓雪乳更是一覽無遺。從近距離自拍照也可看出,她白嫩的肌膚也保養得宜,讓網友大吃冰淇淋「我臉紅了,身材太好」、「姐 太正了」、「很有事業線而且很專業」、「好身材,超羨慕!」、「真金不怕火煉」。

 ▼(圖/梁佑南臉書)




 ▼(圖/方琦臉書)
 

梁佑南育有2個兒子、1個女兒,一家5口家庭生活幸福。梁佑南的女兒方琦為知名美女星二代,同時也是華梵大學的校花,超高顏值意外成為外界矚目的焦點。
 
往下看更多新聞!
女星丁國琳擁有凍齡美顏與G罩杯豪乳,今年50歲的她保養得宜,外型依舊亮麗火辣,堪稱演藝圈「最強美魔女」,她經常在臉書分享生活美照,昨(9)日她又曬出一張俯視性感照,水滴型巨乳呼之欲出,下半身僅用上衣稍微遮住,私密部位若隱若現,讓人看了超害羞,有網友看了直呼:「有需要這樣嗎?」還意外釣出本尊神回應。
 
▼丁國琳50歲身材依舊火辣。(圖/翻攝自丁國琳臉書)

 
丁國琳曬出的照片中並未露臉,只見她穿著粉紅色露肩緊身衣,邪惡視角讓水滴美胸一覽無疑,衣服的蕾絲花紋下,還隱約透出肉色,火辣程度破表,不只如此,她一雙美腿交叉坐在床上,下身幾乎全裸,僅用上衣遮住重要部位,但私密處若隱若現引人遐想,她還在貼文中寫道:「我真的不是壞女人,但也沒說我是好人」。文章一出,立刻吸引大批網友按讚留言。

▼丁國琳曬出俯視性感照。(圖/翻攝自丁國琳臉書)

 
▼(圖/翻攝自丁國琳臉書)

 
不少網友大讚她太「胸」了、「快來對我使壞」、「噴鼻血了」,也有人問她「有必要這樣嗎?」她也霸氣回應「難道要等到70歲才這樣嗎?」、「笨問題」,不少收到回覆的網友受寵若驚,「竟然跟我對話,嚇我一跳!」丁國琳還逗趣的說:「我是人,別怕」,有網友也跟著起鬨喊:「快來對我使壞」、「太壞了,好胸」、「這張照片太壞了」、「我忍不住放大照片了」、「深夜福利」另外,有粉絲猜測丁國琳的貼文指的是戲劇的角色,笑回:「不管好人壞人,妳就是美人!」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印尼火山連噴5次 當局示警「恐有海嘯」急撤1.1萬人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