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清朝「最美格格」撞臉周子瑜!網友驚嘆:晚生100年一定紅

2018/04/11 17:50 東森新聞 字級:
清朝「最美格格」撞臉周子瑜!網友驚嘆:晚生100年一定紅
▲(圖/翻攝自橙新聞微博、TWICE IG)
 
大陸宮廷劇盛行,古代格格的容貌也在網路上掀起討論,其中,清朝末代皇后婉容的表妹王敏彤,因為有著清秀長相,身上散發著獨特氣質,被封為清朝「最美格格」,不過近日有眼尖網友發現,王敏彤的照片竟意外撞臉南韓女團「Twice」的成員周子瑜,有人感嘆的說:「若晚生個100年一定爆紅!」

▼(圖/翻攝自橙新聞微博)


▼(圖/翻攝自橙新聞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王敏彤生於西元1913年,長相清秀、性格溫順,從小就是個美人胚子。她從小就在王府接受皇族禮儀,一舉一動都都充滿貴族氣息,可惜美人命運卻很坎坷,她深愛著溥儀卻換不到疼愛,為了證明對愛人的真心,她還曾到醫院開處女證明,但這舉動反而讓溥儀更加厭惡她,因為溥儀最想擺脫的,就是像她這種從小在舊制度下長大的格格,所以他最後選擇了她表姊婉容,王敏彤此後的幾段姻緣也都沒有結果,最後終生未嫁,晚年還被送到養老院,一個月後在北京病逝,終年90歲。
 
▼(圖/翻攝自橙新聞微博)


▼(圖/翻攝自tzuyutwice IG)

 
而近日有網友搜出一系列王敏彤的照片,意外地發現其中幾張竟然與南韓女團「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有幾分神似,同樣有著白皙皮膚、一雙無辜大眼及沉靜氣質,不少網友看了都相當驚訝,也感嘆的說:「若是生在這個看臉的時代,或許人生際遇大不相同」、「如果遲100年出世一定爆紅」。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圖/翻攝自祈錦鈅IG

網紅祈錦鈅由於擁有水汪汪的眼睛、無辜的神情撞臉韓團TWICE台籍成員周子瑜,再加上她超火辣的魔鬼身材,讓她在網路上爆紅,還被網友被封為「大胸子瑜」、「爆乳子瑜」,近日她在IG上大秀比基尼照,又再次引起暴動,讓網友直呼:「受不了!」

▼(圖/翻攝自祈錦鈅IG)


▼(圖/翻攝自祈錦鈅IG)


擁有豐滿G罩杯的祈錦鈅,平時完全不吝嗇在IG和粉絲分享美照,近日她PO出一張在泳池邊身穿黑色比基尼的爆乳照片,更是讓人鼻血直噴!只見她雙手撐在岸邊,露出性感鎖骨和超深事業線,呼之欲出的渾圓胸部,比基尼都快包不住。

▼(圖/翻攝自祈錦鈅IG)


不過祈錦鈅卻說,自己有點後悔上傳這張照片,還說自己一直以來都沒有特別拍過比基尼照,更沒有刻意要凸顯「事業線」,但此照片一出,馬上吸引大批網友目光,按讚數更高達先前PO文的3倍以上,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群起暴動大呼「太性感」、「受不了」、「已備份」。

▼(圖/翻攝自祈錦鈅IG)


▼(圖/翻攝自祈錦鈅IG)


而祈錦鈅則謙虛的說,「只是個比基尼,哪有性感」、「沒有想露出來過,可是這件泳衣太美,不小心就變這樣了」、「泳衣太小抱歉」,還表示因為胸部太重,必須常常去做肩頸按摩,不然體格會看起來很壯碩。

▼(影片/來源 祈錦鈅 鈅兒 Maxine Chi)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