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自爆15年前出道內幕!林俊傑:其實我不叫JJ…

2018/04/11 14:22 東森新聞 字級:
自爆15年前出道內幕!林俊傑:其實我不叫JJ…
(圖/林俊傑臉書)

4月10日是金曲歌王林俊傑出道15週年,在音樂路上,他一直不斷推出動人作品,各種曲風都唱過,而他的現場演唱功力更是不得了,總是讓歌迷聽得如癡如醉,因此有「行走CD」的稱號。林俊傑再自我介紹的時候,一定會說「大家好,我是JJ林俊傑」,但其實他的英文名字不是JJ,林俊傑也在出道週年在臉書上公開了這個祕密和改名內幕。

▼(圖/林俊傑臉書)


林俊傑10日在臉書上表示,謝謝這些年來,所有記住JJ的朋友,同時自爆自己的英文名字其實叫「Wayne」,同時也娓娓道出背後祕辛。他說因為Wayne這個自比較難念,出道之前公司希望改個好記的藝名,當時屬意叫JUN,但這個名字不管怎麼念,都覺得和自己不搭。

▼(圖/林俊傑臉書)


林俊傑進一步指出,那個時候的他,是個不敢向老師們說不的人,但名字是一輩子的事,最後他還是勇敢拒絕了,因為仍希望藝名可以是真實的。後來林俊傑想到當兵時,軍服上繡著J.J LIN (俊傑。林 的簡稱),於是後來就用JJ出道,發了第一張專輯。

▼(圖/林俊傑臉書)


回顧過去這15年,林俊傑感謝粉絲們的支持,也期許自己在往後的日子,可以保持當年對於純粹的堅持。粉絲們也紛紛留言表示,「15年真的不容易,跟著你的10年也很不容易」、「還好你叫J.J.LIN 記憶點絕對比另外兩個好啦XD」、「最先吸引我的不是你的名字,而是你的嗓音」。

往下看更多新聞!

襲捲全球的拉丁神曲「Despacito」,累積超過50億點閱人次,成為史上最多人觀看影片,這首歌紅到連小賈斯汀都主動找上門合作,這回更宣布推出中文版,還請到金曲歌王林俊傑合作,看來這股旋風又要襲捲好一陣子。
 
▼(圖/林俊傑臉書)


拉丁神曲Despacito襲捲全球,穩坐告示牌16週冠軍、累積超過50億人次點閱,現在洗腦神曲再進化,推出中文版。Luis Fonsi找來林俊傑一起飆唱Despacito,不但改填中文詞重新詮釋神曲,Luis Fonsi難得開金嗓唱中文。兩大天王合作,呈現出不同風情,光是1分鐘搶先聽版,就讓人不停按重播鍵。
 
素人改編林俊傑的歌,融入Despacito,炒熱全場氣氛,連JJ都忍不住隨音樂律動搖擺,這首歌紅到連小賈斯汀都主動找上門合作。小賈斯汀和Luis Fonsi推出的版本成功打進美國市場,現在又推出中文版,找來金曲歌王林俊傑,這股Despacito旋風,看來又要襲捲好一陣子。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