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苦等1年朝天鼻終於有救 肚皮突報喜…金老佛爺大崩潰

2018/04/07 16:00 東森新聞 字級:
苦等1年朝天鼻終於有救 肚皮突報喜…金老佛爺大崩潰
▲(圖/翻攝自臉書「金老佛爺 Fashion Blog by Kimlafayette」,下同)

知名部落客「金老佛爺」來自南韓,不僅常在臉書分享韓劇穿搭與醫學美容,也會上節目介紹美妝,她更大方坦承自己接受過隆鼻手術,但幾年前不慎摔倒,鼻子因此撞成「朝天鼻」。命運捉弄人,苦等了將近1年,2018年2月好不容易可以動手術調整了,她卻赫然發現自己已經懷孕6週,讓她崩潰直呼「鼻子怎麼辦!」



金老佛爺自從來台念中文系後便愛上台灣,後來還嫁作台灣媳婦,擁有一個可愛女兒「咪咪」。不過她之前不慎將鼻子撞歪,除了外觀上的影響外,生理上也很不舒服,因此去年4月女兒斷了母奶之後,她就聯繫南韓醫師想做手術,但當時醫師評估,她的鼻子肌膚太過緊繃,因此還不能動刀,需要吃半年的藥來放鬆肌肉。

她服用了半年的藥後,2017年10月又接洽同一位醫師,醫師卻坦承,雖然有新的科技可以動手術了,但最好等產品穩定一點再進行,金老佛爺便繼續吃藥等待。她補充,這段期間自己有詢問多間台北的醫院,但因為不是原本動刀的醫師,因此他們也沒有百分百的把握,加上她已認識南韓那位醫師5年以上,因此很信任他,便繼續等待合適的動刀時機。



直到2018年2月,醫師通知她終於可以開刀了,令她相當開心,想不到此時,她竟然發現自己已經懷孕6週了,因此便不能動手術。雖然早就有做人計畫,但她沒有想過是現在,而她得知懷孕後,第一時間竟馬上想到「怎麼辦我的鼻子耶!」

金老佛爺反省,這是很可笑的念頭,因為「生命是非常祝福的一件事,但我很對不起我的寶寶」,既然寶寶選擇這時候來到世上,她也就坦然面對,「雖然鼻子很不舒服,但我一定要堅強,現在我是2個孩子的母親了,目前剛過完3個月,終於可以公開了」。她也坦承,一個咪咪就讓她十分疲累,以後不知道該怎麼照顧新的寶寶,雖然如此,她還是相信自己可以,要正面迎接第2胎。

▼金老佛爺成為2個孩子的媽。


▼金老佛爺臉書貼文
 
 


往下看更多新聞。

知名部落客「金老佛爺」是一名南韓人,時常上節目介紹流行美妝,也常常在網路上分享韓劇穿搭、醫學美容,不過她以前的鼻子高挺精緻,現在鼻頭卻往上縮,變成了朝天鼻,近來有許多人對此感到好奇,甚至直酸她是整形整壞了,就連上節目時,主持人藍心湄都覺得很疑惑,而金老佛爺也大方做出回應!

「金老佛爺」是一名道地的韓妞部落客,當初因為唸了中文系來到台灣,之後就在這裡結婚生子,並且時常分享韓國的流行穿搭、美妝,以及最新的韓國整型資訊,在網路上倍受歡迎,也有主持過節目演出及演說活動。



日前她去上《女人我最大》節目要介紹彩妝、保養品時,透露自己還沒有化上底妝,覺得很沒有安全感,結果主持人藍心湄驚訝地說「妳看起來妝很濃欸!」直誇她皮膚很好,不過卻忍不住問她「但妳的鼻子在哪做的?」因為藍心湄和大部分網友都懷疑是否是醫師把她的鼻子做壞了。

對此,金老佛爺大方地回應表示,其實問題出在自己身上,當初因為覺得自己的鼻子比較塌,又看到弟弟去做了鼻子變得自然又好看,所以相當心動,不顧老公的阻止,就去找了同一個醫生動刀,在網路上也不避諱坦承自己有隆鼻。

▼金老佛爺大方坦承隆鼻


就在弟弟結婚時,她穿著韓服和老公在門口當接待,結果隔壁場地活動結束,一群人突然湧出,讓服裝厚重的她被絆倒正面往前撲,這一摔使得她的鼻子直接撞到地板,裡面的矽膠往內插到歪掉。醫生處理後,傷口要等癒合3個月才能重新做鼻子,沒想到3個月後她卻發現自己懷孕了!

經過上次醫師的處理過後,雖然一開始看不出來有什麼異狀,所以金老佛爺沒有多加理會,不過鼻頭的皮膚逐漸地往上萎縮,而生完小孩後為了親餵,她整整一年半都不能打麻藥,所以才變成現在大家看到朝天鼻的樣子。

▼鼻頭逐漸往上萎縮,變成朝天鼻






在這段期間,不管是在網路上分享使用產品的照片或是上電視,都不免引起別人注意她的鼻子,有些不知道過程的人會酸「鼻孔不一樣大」、「鼻子整壞」等等,雖然金老佛爺看到很難過,但她認為當初是自己決定要做的,所以就要承擔這些後果。

這番澄清一解大家的疑惑,而現在金老佛爺表示有在服用肌肉放鬆的藥物,等過一陣子就可以去把鼻子做回來了!

▼以前的金老佛爺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