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坤達「我愛妳」掛嘴邊!但一講這4個字 柯佳嬿秒暴怒翻臉

2018/04/06 12:35 東森新聞 字級:
坤達「我愛妳」掛嘴邊!但一講這4個字 柯佳嬿秒暴怒翻臉
▲(圖/翻攝自坤達臉書)

藝人坤達和柯佳嬿交往5年,終於在去(2017)年底登記結婚,兩人婚後經常在臉書放閃,生活非常甜蜜。坤達升格人夫後也越愛越高調,他近日在問答中提到最常和老婆說的一句話,就是「我愛妳」,還透露「4個字」就能一秒惹怒老婆,從他的解釋中不難發現,除了相當清楚愛妻的脾氣,臉上幸福的模樣也令人稱羨。

▼(圖/翻攝自坤達臉書)


根據《壹週刊》報導,坤達被考驗「幸福快問快答」時,清楚記得柯佳嬿生日是1月10號,求婚紀念日則是在12月3日,幾個重要節日都記得一清二楚,還說平日就很常對老婆說我愛妳,但唯獨一句話會採到妻子的地雷,那就是「妳怎麼了?」他透露自己在知道老婆已經不開心的情況下,卻一直去問「妳到底怎麼了?」會讓柯佳嬿覺得他很白目。

▼(圖/翻攝自柯佳嬿臉書)


▼(圖/翻攝自坤達臉書)


另外,被問到最喜歡老婆做的哪樣菜時,坤達臉上藏不住笑容的說:「各種早餐,她會一直變出不同的東西來,中西式都有。」也透露兩人在生活中碰到爭吵時他會先道歉,不只如此,他被問到難得和好兄弟約好碰面,但老婆剛好身體不舒服時,他立馬回答「當然是陪老婆啊!因為和好兄弟的約「再湊就好」,愛妻發言讓人聽了都大讚:「不愧是愛家好男人」。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圖/台視、中視提供

男星坤達去年底和柯佳嬿登記結婚,結婚宣言「從今以後你就是我的人了」,閃瞎眾人,見到身分證配偶欄上多了「柯佳嬿」3個字,他的心情變得踏實,還有種重新談戀愛的感覺,「我的人生不能少了這個人」,顯露老婆在心中地位。沒想到坤達今(24日)卻驚爆不想生小孩,原因也首度對外曝光!

▼才剛剛與柯佳嬿新婚4個月,坤達竟驚爆不想生。圖/中視提供


▼才剛剛與柯佳嬿新婚4個月,坤達竟驚爆不想生。圖/翻攝劇照


坤達與柯佳嬿交往5年多,去年12月初宣布登記結婚,但小倆口婚紗照沒拍、婚禮也還沒確定,本月17日適逢坤達36歲生日,柯佳嬿趁老公拍宣傳照工作之際,端了蛋糕到攝影棚內驚喜現身,還加碼開玩笑:「快把婚紗拿來!」想趁著老公拍照,乾脆把婚紗照拍一拍,讓毫無心理準備的坤達嚇得驚呼:「這麼突然?是因為我的孔劉造型才出現的嗎?」這是小倆口婚後第一次一起慶祝生日。為了幫老公慶生,柯佳嬿私下和歐弟密謀許久,除請工作人員確認時間行程外,還帶神秘嘉賓修杰楷同行給驚喜,沒想到驚喜還沒登場,坤達就在廁所巧遇修杰楷,意外讓計畫破功,不過坤達仍十分感動,坤達並許下生日願望:「希望能拍到好作品,躍上大銀幕。」夫妻甜蜜羨煞在場工作人員。

▼才剛剛與柯佳嬿新婚4個月,坤達竟驚爆不想生。圖/坤達臉書


▼才剛剛與柯佳嬿新婚4個月,坤達竟驚爆不想生。圖/坤達、柯佳嬿臉書


▼才剛剛與柯佳嬿新婚4個月,坤達竟驚爆不想生。圖/坤達臉書


據悉,坤達和柯佳嬿婚禮預計在今年下半年舉行,坤達今天出席活動透露,會以簡單風格為主,也笑說希望大家不要催他們生小孩,記者追問不想生小孩的原因,他竟甜蜜表示:「我才剛結婚,兩個人的世界還希望再長一點。」坤達並透露,他喜歡打電動,經常和好友歐弟連線到凌晨3、4點,常常玩到老婆就寢,不過他笑說自己不敢太造次,不會連續玩太久,就怕冷落老婆,也相當自制,從不花錢儲值在遊戲上。2012年柯佳嬿在《我們發財了》和坤達演出情侶,戲外也假戲真做甜蜜交往,然而她對於戀情卻十分保護,因為她18歲有跟初戀男友衝動登記結婚,2年後再離婚的經驗,也不願透露太多細節,就怕見光死。柯佳嬿直到穩定交往2年後,才在拍攝《必娶女人》透露,這段時間壓力大、脾氣大,很感謝男友的好脾氣貼心陪伴。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