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4歲就落井下石」狄鶯姊暴怒 嗆崔佩儀:立刻道歉

2018/04/03 12:00 東森新聞 字級:
「14歲就落井下石」狄鶯姊暴怒 嗆崔佩儀:立刻道歉
▲(左圖,狄玫/東森新聞資料照;右圖/翻攝自崔佩儀臉書)

藝人崔佩儀14歲兒子貝克宇,日前在網路上針對孫安佐事件表示自己不會做這種事,並說「不要把我跟他混為一談」,不過有人批評貝克宇的發言十分不妥,狄鶯姊姊狄玫也相當火大,要崔佩儀親口跟他們道歉,怒批「怎麼可以縱容兒子這樣對人落井下石!」

▼貝克宇發言挨批落井下石。(圖/翻攝自貝克宇臉書)


藝人狄鶯和孫鵬之子孫安佐在美國涉嫌恐怖攻擊遭逮,引起各界熱議,常被與孫安佐一起比較的貝克宇,被質疑也被媽媽寵壞了,他對此在臉書發文反駁,「我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也清楚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也了解事情的嚴重性,我也知道什麼玩笑可以開什麼不行」,並希望大家不要把他和孫安佐混為一談,「我不會成為第二個他」。

雖然有網友讚他乖巧懂事,卻也有人認為他在此刻發表這種言論,根本是落井下石,根據《蘋果》報導,近日崔佩儀錄影後受訪,急忙為兒子緩頰,也說明她是真心希望狄鶯一家能度過難關,「孩子我也會好好教,希望大家不要誤會,我們是很善良的,真的對不起,我們做錯了!」隨後貝克宇也將貼文刪除。

▼孫安佐在美國涉及恐怖威脅遭逮。(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不過狄鶯的姊姊狄玫並沒有因此消氣,她直批,崔佩儀會道歉,只是怕愛子被網友攻擊,根據《三立新聞》報導,狄玫破口大罵,「我很火大!你叫崔佩儀來跟我講!怎麼可以縱容兒子這樣對人落井下石!有本事叫你兒子也去美國這樣對人說話看看!我會眼睜睜看著你們有什麼樣的下場!」面對貝克宇的發言,狄玫怒不可遏,甚至氣到一度說不出話,她說孫安佐從來不會在網路上批評過別人。而她也表示,妹妹還不知道這件事,但不用等她回來,狄玫要崔佩儀立刻就道歉,「有本事開記者會來跟我對質!」

▼「狄鶯可以為兒子死」 狄玫哽咽心疼妹妹


往下看更多新聞。

藝人孫鵬和狄鶯的18歲兒子孫安佐,在美國因涉嫌威脅恐怖攻擊被逮捕,引起各界關注。也因此連帶孩子的教育、溺愛議題被廣泛討論,更讓不少「星二代」備受關注。而演藝圈中寵子出名的崔佩儀獨子貝克宇也在臉書上發表看法,直言「希望大家不要把我跟他混為一談,我不會成為第二個他」。對此網友看法兩極,有人狂讚也有人認為是落井下石,而今日崔佩儀就代替愛子道歉「孩子我會好好教,希望大家不要誤會」。

14歲的貝克宇上(3)月30日在臉書發表對於「孫安佐事件」的看法,他表示,知道外界對於崔佩儀的溺愛有所質疑,「可能會把我寵壞」,但貝克宇用理性的文字反駁,「我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也清楚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也了解事情的嚴重性,我也知道什麼玩笑可以開什麼不行」,貝克宇文末甚至還說,非常清楚自己未來的志向「會朝著目標努力」,就是這段話讓不少網友直說「讚」,紛紛留言鼓勵,稱他乖巧又懂事。

▼(圖/取自貝克宇臉書)


只是仍有網友不買貝克宇的帳,認為他在這個敏感時機發文,簡直就是落井下石,留言痛批:「有時候適時的閉嘴也是一個智慧」。今崔佩儀錄影時趁機替寶貝兒子緩頰並道歉,她表示自己對兒子的發文並不知情:「我們不是落井下石,我是真心地希望狄鶯孫鵬度過難關,我跟他們也都是好朋友,他們的小孩很單純,孩子我也會好好教,希望大家不要誤會,我們是很善良的,真的對不起,我們做錯了!」不僅向網友求饒,當被問及貝克宇是否對軍事有興趣時,崔佩儀也連忙否認,表示兒子是對音樂有興趣,「但有興趣沒有不好,要尊重每個人」。

▼(圖/取自崔佩儀臉書)


▼(圖/取自貝克宇臉書)


除此之外,還有網友認為崔佩儀屢次在節目上「分享」每個月砸4萬塊錢,替貝克宇請家教的行為簡直在「炫富」,對此崔佩儀解釋,因為貝克宇跟同學一起上課很容易分心,所以才會花錢請家教。而崔佩儀也透露,在事件爆發後有傳訊息關心狄鶯,但尚未得到回應。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