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余祥銓志向「職業殺手」被校長約談 李亞萍立馬跨海救援

2018/04/01 15:21 東森新聞 字級:
余祥銓志向「職業殺手」被校長約談 李亞萍立馬跨海救援
▲(圖/余祥銓臉書)

藝人孫鵬和狄鶯的兒子孫安佐,最近因為和同學開玩笑要開槍掃射學校,遭到美國警方逮捕,目前孫鵬夫婦已飛往美國營救愛子,而星二代們也陸陸續續被網友拿出來討論,其中余祥銓還自爆小時候寫「職業殺手」當志向,沒想到就被叫去心理輔導,令他非常難忘。

▼余祥銓小時候在加拿大念書也惹了不少麻煩,讓余天夫婦非常操心(圖/余祥銓臉書)


繼之前崔佩儀的兒子貝克宇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不會和孫安佐一樣,知道什麼事該做什麼事不該做。現在資深藝人余天的兒子余祥銓也自爆自己去加拿大念書的糗事。當時年僅12歲的余祥銓,在填寫未來志向的時候,和同學約定好要一起寫「我想當職業殺手(Professional Killer)」,結果同學最後沒寫,只有他乖乖的寫上去,沒想到就被叫去校長室談話,還幫他進行心理輔導,媽媽李亞萍也為了這件事特地飛過去一趟。

▼余天坦言後悔把小孩送出國念書(圖/余祥銓臉書)


講起這段往事,余祥銓笑著說:「那時候覺得很帥啊,我還問同學專業(Professional)怎麼寫,但是國外不能開這個玩笑。」,余祥銓被問到當時對槍有無興趣,坦言:「哪個男生對槍沒興趣的。」,但是他也補充他並沒有買槍,雖然在加拿大持有槍是合法的,但是有年齡限制,也需要考試和沒有前科。

孫安佐的事件爆發後,余天受訪時就坦言很後悔送小孩出國念書,「小孩出國,父母不在身邊,是不行的。」,余天也建議如果一定要送小孩出國念書,最好等到高中畢業之後,因為要讓小孩在台灣先把中文基礎打好,除此之外,余天表示,每次只要有星二代出事,余祥銓又會再次被拿出來討論,讓他非常無奈。

往下看更多新聞

狄鶯獨子在美國惹出軒然大波,藝人星二代教養問題浮出檯面。事實上綜藝圈裡許多前輩都喜歡將小孩送出國,包括張小燕、余天、胡瓜、吳宗憲、徐乃麟等,張小燕的女兒甚至在美國念完書後就長居國外。只是小孩放洋不在身邊天高皇帝遠,離開父母後,有的如脫疆野馬、有的被外國同學霸凌,人生的走向只能由自己承擔。

余天當年把余筱萍、余祥銓送到加拿大念書,余祥銓在國外常常惹事,還曾因吸食大麻被捕,讓余天夫婦頭痛,有次在校園裡打群架,讓余天夫婦不得不放下錄影工作,奔赴加拿大去向校長道歉。余祥銓當年國中畢業就被余天送往加拿大那,期間因為打架換了3間學校,原因都是年少講義氣為朋友「兩肋插刀」,20幾個人出去,同學一吆喝說打,他就衝上去,結果回頭一看,同學都不見了,余天每每提到余祥銓都哀聲連連。

胡瓜的女兒小禎送往瑞士羅西學院(The Institute Le Rosey),光學費一年得支付高逹14萬美元(約台幣440萬元),她曾表示,身邊的同學都是各國權貴之後,不是油王的兒子,就是某群島的公主,說出來的背景嚇死人,國外高額生活費,讓胡瓜多次表示每年匯給女兒的錢讓他很心痛。

▼小禎當年在瑞士求學,一年學費高逹14萬美元(約台幣440萬元)。(圖/翻攝自胡小禎臉書)


綜藝天王吳宗憲,則是將女兒吳姍儒送到美國念大學,花兩年半時間取得位於美國華盛頓大學綜合藝術學士學位,2012年返台後曾於光復國中擔任英文老師,如今也出道當藝人。兒子吳睿軒兩年前一舉考上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成為吳宗憲常拿來炫耀的事。

​▼徐乃麟將小孩送出國,老婆也一起陪同。(圖/翻攝自徐乃麟-乃至尊臉書)


徐乃麟的3個子女從小就送去加拿大就讀,老婆也全程陪同,讓小孩成長期間有媽媽全心照顧,徐乃麟則利用錄影空檔,多年來每月當空中少爺飛加拿大。3名子女都順利完成學業,小兒子從芝加哥大學畢業,成功申請上耶魯大學有機化學博士班,跳過研究所,每年可以拿到約115萬台幣獎學金,可說是星二代中的學霸。


 

【往下看更多】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