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信丁小芹涉詐 Makiyo求助精神科!醫生14字秒打臉

2018/03/28 10:20 東森新聞 字級:
不信丁小芹涉詐 Makiyo求助精神科!醫生14字秒打臉

▲(圖/Makiyo臉書、丁小芹微博)

藝人Makiyo日前和姊姊「胖姐」一起開直播,爆料丁小芹遲遲不交貨、欠錢不還,丁小芹事後承諾還錢,卻放她們鴿子,還傳「還錢條件」給胖姐,讓2人氣炸決定和對方絕交。不過過去丁小芹爆出賣假包事件時,Makiyo還不相信,始終堅信著好友的為人,甚至還為了她去求助精神科醫師!

根據《周刊王》報導,Makiyo至今談起丁小芹仍難掩怒氣,「失去一個朋友當然會傷心難過,但她黑心成這樣,我真的嚇到了!」因為過去丁小芹被爆料賣假包時,個性天真的Makiyo因為對方一句「我怎麼可能賣假包?」就選擇相信她,聽到別人在討論,還會站出來幫丁小芹說話「小芹怎麼可能這樣呀?你們都亂講!」不料對方早已不把她當朋友。

▼兩人過去是好朋友(圖/丁小芹臉書)


直到後來Makiyo的胞姊「胖姐」也因為名牌包,和丁小芹發生了金錢糾紛,Makiyo才發現丁小芹的為人不是她所想的那樣,然而Makiyo當時卻認為對方應該是精神出狀況,不是故意使詐的,因此特地去請教了一名精神科醫師,沒想到醫師鐵口直斷地反駁:「不是,她就是個騙子!精神上沒問題!」Makiyo才就此看清這個人。

眼見對方負面新聞纏身,Makiyo坦言還是擔心丁小芹會因此想不開,所以之前還上微博鼓勵她:「加油!多困難的事情都一定可以度過,請妳記住,曾經很好的朋友Makiyo。」不過之後邀請丁小芹上直播,想給她機會說清楚講明白,卻遭到放鴿子。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Makiyo與丁小芹過去一直都是好朋友,上月Makiyo與姊姊「胖姐」開直播,指控丁小芹賣假包欠錢不還至今已5年,丁小芹又被爆出拖欠胖姐3萬5千元,姊妹倆甚至在直播中直接向她討債。不料Makiyo25日上節目驚爆,近3年她一共借出去80萬,無奈只授回20萬元,甚至看新聞才知對方是詐欺犯!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Makiyo透露,以前都是Ma媽管錢,自從媽過世後,身邊開始出現一堆人向她借錢,最多是50萬元,理由為「辦活動」,讓Makiyo覺得莫名其妙,不過當時她真的拿不出50萬元,對方卻說借一半好了,她也真的借給對方,事隔至今3年,對方竟然只還她10萬元。此外,Makiyo也曾被另名有錢朋友借錢,「他平常都很照顧我們,吃飯喝酒都他請客,有年過年我剛好拿到10萬元紅包,他就說他銀行帳戶被凍結,身上沒台幣,先跟我借10萬,之後再用支票還我,我就把身上的紅包給他。」沒想到後來支票跳票,她去銀行處理時,對方又要她幫忙匯10萬元給旅行社,前後向她借20萬元,Makiyo最後驚爆:「之後我看到新聞,他有上報,原來他是詐欺犯。」總計Ma媽過世後,Makiyo3年來共借出去80萬元,結果至今只收回20萬元。

丁小芹日前已承諾還錢,並表示匯給胖姐的錢,已在3月13日和銀行確認,匯到胖姐指定銀行,以後其他則不再回應。對此,胖姐也回應說:「剛剛有用網路看,她真的還錢了,6年終於收到了~YA~開心!」Makiyo今天表示,跟丁小芹已經沒再聯絡,也不是朋友,而當年跟丁小芹買的假香奈兒包,現在還放在家裡,「已經都是灰塵了,要留做紀念,因為我是捨不得丟東西的人。」康康日前出席活動,也談到秀琴與大嫂團的債務風波,他表示「大家私下都是好朋友嘛!都已經是成年人了,我也不好去淌這個渾水,但就希望他們把事情講清楚啦!」康康也驚爆,目前還有1千多萬的欠款沒收回,最大一筆4百多萬,就是借給一名「半圈內」的幕後人員。康康還說:「我去年還在路上遇到他,剛好看到他在騙人家錢,我馬上拜託工作人員去抓他,沒想到被他『金蟬脫殼』逃走。」 

▼Makiyo淚訴遭倒債60萬,讓罹癌Ma媽遺產慘變芭樂票。圖/翻攝網路


▼Makiyo淚訴遭倒債60萬,讓罹癌Ma媽遺產慘變芭樂票。圖/翻攝網路


▼Makiyo淚訴遭倒債60萬,讓罹癌Ma媽遺產慘變芭樂票。圖/翻攝網路


▼Makiyo淚訴遭倒債60萬,讓罹癌Ma媽遺產慘變芭樂票。圖/Makiyo臉書


▼Makiyo淚訴遭倒債60萬,讓罹癌Ma媽遺產慘變芭樂票。圖/翻攝網路


▼Makiyo淚訴遭倒債60萬,讓罹癌Ma媽遺產慘變芭樂票。圖/Makiyo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