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修杰楷慎入!咘咘掀衣露肚臍眼 小V寶看傻張大嘴

2018/03/26 15:00 東森新聞 字級:
修杰楷慎入!咘咘掀衣露肚臍眼 小V寶看傻張大嘴
(圖/徐若瑄臉書、修杰楷臉書)

修杰楷與賈靜雯婚後育有咘咘和Bo妞2名可愛的女兒,自從女兒出生後,修杰楷不僅變成超級奶爸,還是名符其實的女兒控,而咘咘更是從一出生,就因其咕溜的大萌眼,成為年紀最小網紅,同時期還有方志友的女兒Mia、徐若瑄兒子Dalton(小V寶)。26日徐若瑄在臉書上貼出愛兒與咘咘的合照,不禁讓人驚呼「超配!」,但細看咘咘的Fashion姿勢,粉絲也不禁向修杰楷喊話「慎入」。

▼(圖/徐若瑄臉書)


徐若瑄在臉書貼出三張照片,可以看到兒子Dalton,梳著很潮的龐克頭,搭配一身復古勁裝;而咘咘也穿著相同色系的衣服,配上一件超大鬚邊喇叭褲,而且脖子、手腕上,還掛著馬卡龍色的項鍊及手環,迪斯可風格相當到味,2人站在一起,看上去十分般配,而徐若瑄也因為喪父為滿百日,沒有一同參與慶生。

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表示「二個萌娃在一起,可愛精緻臉蛋爆錶,電暈所有迷哥迷姐喔!」、「顏值最高小配對」、「天啊…根本就是情侶檔啊…」、「看來這位媽媽對這兒媳婦很滿意!」、「Dalton~要把咘咘看緊呀~」、「這樣的裝扮應該開輛跑車載妹遊車河」。

▼(圖/徐若瑄臉書)


此外,仔細看其中一張照片可以發現,萌娃咘咘竟然當著Dalton的面,直接把衣服掀起來,露出雪白小肚肚,肚臍眼都出來見客,後方Dalton像是看傻眼般,張大嘴巴發愣,網友看了忍不住說「別被修爸爸看到,不然又要崩潰了」。

▼(圖/修杰楷臉書)


▼(圖/修杰楷臉書)


▼(圖/修杰楷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藝人賈靜雯近來帶著兩位寶貝女兒咘咘、Bo妞,回歸大陸綜藝節目《媽媽是超人》第3季,在節目釋出第一集搶先看影片中,製作單位為了測試每位藝人媽媽,特別準備了「入學考試」,賈靜雯也間接透露了咘咘私底下,最害怕的人竟是學校的「Coco老師」,以及曝光倆姊妹私下逗趣的互動影片。

▼賈靜雯帶著兩位寶貝女兒咘咘、Bo妞,回歸《媽媽是超人》第3季。(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在節目中與其他媽媽們一起參加考試,不藏私地透露姊妹倆私底下的「小祕密」,其中一段Bo妞哭得很傷心的影片,原來是當時她被擦嘴巴,賈靜雯則解釋,1歲的Bo妞最討厭被人碰臉。

 ▼Bo妞最討厭被人碰臉。(圖/Youtube/湖南衛視芒果TV官方頻道) 


除此之外,還有咘咘最怕的老師名叫「Coco」,影片中修杰楷為了要求咘咘要好好吃飯,只要一喊出要邀請「Coco老師」來家裡,咘咘便馬上乖立正站好配合,表情緊張到揪成一團,嘴裡還不斷拒絕:「不要,我不要!」讓賈靜雯笑說:「希望這一張王牌還可以繼續使用下去。」
 
▼賈靜雯透露咘咘最害怕的是上課的「Coco老師」。(圖/Youtube/湖南衛視芒果TV官方頻道




賈靜雯最後全都答對製作單位的問題,只是其中一題猜測咘咘嘴型的問題,她卻心不甘情不願地回答:「咘咘說的是:『媽媽幼稚!』」,她表示其實這都是被老公修杰楷「帶壞」。

▼咘咘最害怕「Coco老師」。圖/Youtube/湖南衛視芒果TV官方頻道



 
由於賈靜雯私底下陪伴孩子玩耍的模樣和螢幕上的女神形象大有不同,咘咘才會從爸爸那裡學到了「媽媽幼稚」的語句,也讓她不禁哀怨:「這下全世界都知道我幼稚了!」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