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粉絲跪求鐵檢「逮捕我」!劉書宏探班鄭茵聲搞笑交接

2018/03/23 14:40 東森新聞 字級:
粉絲跪求鐵檢「逮捕我」!劉書宏探班鄭茵聲搞笑交接

▲(圖/東森)

台視、東森《獅子王強大》將於明日3/24播出完結篇,除了網路一片熱議林慶台究竟是不是酋長?陽靚還得了絕症要與劉書宏天人永隔!?「強薇」、「德鐵」這兩對CP會如何發展也成為一大看點。不只觀眾不能接受完結篇的來臨,眾主演們也紛紛不捨該劇結束。已培養出好感情的演員們不只仍保持聯絡,更笑說他們都得了「獅子王症候群」,常不自覺回到劇中角色的狀態。

曹晏豪表示「現在連親戚小孩都只叫我王強大了,最大的後遺症就是從殺青到現在,我都會常常想念那幾個月的拍攝。」。周曉涵也笑說「因為劇中叫薔薇的關係,我看到薔薇的東西心情都會變好。而且我們都還是常常聯絡,甚至現在都還是互相稱對方劇中的名字。」。劉書宏也說到「還有許多粉絲到我家開的店去朝聖,甚至周末常有6-70個粉絲,還有從新加坡、香港來的!」,更爆料自己常被粉絲反撩,要「鐵檢」把她們抓起來。

▼曹晏豪下戲後都還是被大家喊做王強大(圖/《獅子王強大》)


▼周曉涵自嘲得了獅子王症候群(圖/《獅子王強大》)


▼劉書宏被粉絲反撩喊「逮捕我」(圖/《獅子王強大》)


提到印象最深的拍攝,周曉涵和曹晏豪這對「強薇CP」超有默契的同時說是殺青戲。周曉涵說「因為劇組跟演員們都互相準備了給每個人的禮物,我真的從沒碰過這麼用心的劇組。而且我們訂作並親手寫給每個人的明信片,連排版跟印刷都是曹晏豪做的!」,也立刻被劉書宏虧她講殺青都可以誇王強大「根本在放閃!」。

▼強薇CP最終走向讓觀眾又期待又怕受傷害(圖/《獅子王強大》)


而曾在劇中客串官晶晶一角的鄭茵聲,也正在趕拍即將接檔該劇的《高塔公主》。劉書宏日前還特地準備飲料到現場探班,讓她又驚又喜。與劉書宏也是舊識的利晴天,兩人一碰面就話匣子大開。劉書宏先是假裝劇中「鐵檢」要來抓鄭茵聲在劇中飾演的官晶晶,還開玩笑的拿起飲料作勢要「交棒」給他們,最後更搞笑的跟導演毛遂自薦要參一咖,鄭茵聲大笑說「劉書宏下午有行程還特別趕來真的很有心,但一碰到他場面都會失控,超爆笑的。」。

▼劉書宏到《高塔公主》劇組驚喜探班,搞笑遞飲料給鄭茵聲作勢「交棒」利晴天(圖/東森)


精彩完結篇即將出人意表,敬請觀眾朋友鎖定台視3/24(六)晚間十點,東森綜合台3/25(日)晚間十點《獅子王強大》。

▼林慶台是否為酋長成為最大懸念(圖/《獅子王強大》)


▼陽靚似乎得了不治絕症(圖/《獅子王強大》)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