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乳神」媽媽熱吻13歲兒 同床睡任抓胸!網崩潰罵:公開亂倫

2018/03/20 10:00 東森新聞 字級:
「乳神」媽媽熱吻13歲兒 同床睡任抓胸!網崩潰罵:公開亂倫
▲(圖/翻攝艾美Instagram)

擁有驚人上圍而爆紅的泰國女星艾美(Ammy),被當地網友封為「乳神」,但她頻頻因為一些怪異行為登上媒體版面,去年才為了感謝父母養育之恩,還當眾灑淚剃了大光頭,沒想到她依舊不改火辣本色,日前還分享和13歲兒子嘴對嘴親吻的照片,讓外界看了相當傻眼,痛罵「根本是亂倫!」

▼(圖/翻攝艾美Instagram)


當初艾美流淚剃光頭時,大家都以為她打算漂白從良,不再做出超乎尺度的行為,怎料她的社群網站卻越來越精彩,火辣照片一張接著一張。其中最讓人不敢置信的是,艾美貼出一張和13歲兒子雙唇緊貼的親嘴照,身為人母的艾美看起來似乎相當享受,網友卻嚇得目瞪口呆,留言全是無止盡的謾罵,認為孩子的年齡已進入青春期,漸漸開始有兩性意識,現階段來說和媽媽這樣親熱,痛斥「根本是公開亂倫!」覺得相當不妥當。

▼(圖/翻攝艾美Instagram)


除此之外,艾美還有張和兒子一起躺在床上睡覺的照片,艾美背對孩子們小憩,兒子則從後方環抱住媽媽,手竟緊緊抓著艾美的胸部,網友都看傻了眼,種種舉動讓風俗民情較為保守的泰國民眾無法接受,議論紛紛從不間斷。

▼(圖/翻攝艾美Instagram)


但對此,艾美相當不以為意,淡定表示「我親自己的兒子有什麼錯?我們這是單純的媽媽兒子感情好而已,如果你們硬是要想歪,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回應了…」認為自己和老公、小孩關係親密,平時都以嘴對嘴表示親情,晚上睡覺也在同張床上,更何況小時候就是用胸部哺乳,孩子的手要放哪裡根本無所謂,決定無視外界斥責,堅持做自己。

▼(圖/翻攝艾美Instagram)


▼(圖/翻攝艾美Instagram)


▼(圖/翻攝艾美Instagram)


▼(圖/翻攝艾美Instagram)


▼(圖/翻攝艾美Instagram)


往下看更多新聞

▼(圖/Stephens County Sheriff’s Department )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一名45歲媽媽安史班(Patricia Ann Spann)被指控先後與自己的兒子及女兒結婚,所幸兒女最後申請「婚姻無效化」皆成功,雖然安史班稱從未跟孩子們發生過性關係,但根據當地法律,無論有無發生性關係,只要近親結婚都是犯法,因此判安史班2年徒刑,緩刑8年。

根據《Fox News》報導,45歲媽媽安史班(Patricia Ann Spann)與前前夫生下一男一女,但離婚後便失去監護權,同時也失去親子關係,沒想到多年後,兒童福利單位的人員發現,安史班竟然在2016年時與自己的同志女兒結婚,著手調查此案後,發現更離譜的是,安史班早在2008年時,與當時年僅18歲的兒子成婚過,所幸兒子在2010年時成功申請「婚姻無效化」通過,女兒也在去年(2017年)被申請無效化。

▼(圖/《每日郵報》)


安史班喊冤,她早已經失去了對女兒的監護權,而且出生證上也沒有女兒的名字,認為與女兒的婚姻是合法的,還辯稱和兒子結婚是方便軍隊的調動,和女兒結婚則是方便日後領養孩子,強調皆沒有和他們發生過性行為,但根據奧克拉荷馬州的法律,不管有無發生性行為,近親結婚都是犯法,因此判判安史班2年徒刑,緩刑8年,而且出獄後還得被登記為性犯罪者。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